•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我是导演,我不比烂》

520.可惜了,同志
去何从而担忧了。”

    “……”

    “……”

    “……”

    “……”

    光明磊落的话语,几乎可以说,让四人心中,在这一瞬间里产生了动摇。

    这个男人的内心……

    就像是武侠里那些大侠一样……

    好像在发光!

    明明笑不见豪爽,可那股豪侠的义气,真的如同光芒一样,刺的人生不出半分的恶感……

    恨不得去追随他的脚步。

    可是……他们注定不是什么漂泊无依之人。

    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不能和他合作……可能会抱憾终身吧?

    带着这份遗憾,宋汶真心实意的说道:

    “虽然我们的能力很弱小,但许导只要需要我们,我们也一定来帮忙!义不容辞!”

    “嗯。彼此彼此!”

    许鑫笑着站了起来。

    伸出了手:

    “礼物,我收下了,同时代表厂里表示,虽然没能和各位成为伙伴,我们非常遗憾。但同样,我们希望各位在今后的道路之中,前程似锦,一片光明。宋汶同志!李子维同志!李宁宁同志!徐凯斌同志!祝你们马到功成,加油!”

    明明平常“同志”这个称呼听了没有一万,也有八千遍。

    可此时此刻,从许导嘴里说出来后,四个人站起来时,不知为何,都有种……很莫名的冲动。

    他……

    他喊我们同志诶。

    虽然无法成为伙伴。

    可这一声同志……

    比什么都值了!

    ……

    “唉。”

    四个人来了总共不到20分钟。

    留下了那份计划书后,便离开了。

    接再来,他们要踏上前往西宁的旅途,而办公室里,在关上门后的许鑫却发出了一声带着几分惆怅的叹息。

    “真的可惜了。”

    “是啊。”

    齐雷也忍不住点点头:

    “虽然我觉得还是有些意气用事,但能在我这岁数,对于“团结”这个词有了一个新认识的情况,可不多见。”

    说着,他低头看了下这份计划书:

    “都是厚道人啊。把最珍贵的东西留下来了。”

    “嗯……”

    然后办公室里就没声音了。

    俩人一人一份,开始看这些计划书。

    不看还好,一看就知道……人家确实花心思了。

    各方面从手续到前期组建各部门的职能,以及切入点等等,都详细的记录了下来。

    可以说,有这份笔记,至少前期的筹备已经完全没问题了。

    这股沉默持续了大概半个多小时。

    许鑫看完了小半后,揉了揉眼睛,掏出了手机给张沫打了个电话:

    “沫姐,你们看完了没?”

    “唔,看完了。我正和朱导说字幕的事情呢。”

    “那你让老郭他们过来吧。”

    “好。”

    电话挂断,齐雷也抬起了头。

    丢给许鑫一支烟后,问道:

    “你这些师兄弟感觉怎么样?”

    “坦白地讲,都还不错。理论都挺扎实的,也挺勤快。要不是那种人,我也不可能拉过来。”

    “那就先放到导演俱乐部里磨练磨练?”

    “我也是这意思。”

    许鑫点点头:

    “艺创之家虽然成立了,但新生血液的事情还真没法着急。就像是这电影节也好,咱们的一些利惠策略也罢,都是需要时间的。我前面还和田总聊过,我说这两

    -->>(第5/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