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我是导演,我不比烂》

537.倒茶
的怎么样?”

    “很好啊。镜头感非常好~”

    李云亮笑着点点头。

    “还希望李导多多照顾。”

    “哈哈,孙总这话太客气了……”

    两边寒暄着。

    而剧组这边呢,导演走了,剧组就休息一会儿。

    今天已经完成了拍摄任务的娜扎继续站在阴凉处,等待导演说下工。

    婷姐说演员一定要敬业,所以哪怕她的戏份都结束了,可作为新人,哪怕是龙套,她都得有一份敬业的态度在这。

    没准走的晚了,就能被导演多记住一下,或者是被抓个“壮丁”再有个两三个镜头呢。

    正想着呢,忽然,她感觉到有人在靠近。

    扭头一看……

    是刚才把自己骂的狗血淋头的黄蔓。

    “娜……娜扎。你好。”

    黄蔓笑的有些尴尬。

    “……黄蔓老师,您好。”

    娜扎礼貌微微鞠躬:

    “下午时候是我表演经验不足,给您添麻烦了,希望您不要介意。”

    婷婷姐说永远不要把自己的情绪暴露在外。

    就算是很生气,也不能暴露任何情绪。

    因为未知才是最可怕的。

    所以,她这种标准的“恶人先告状”真的把黄蔓给弄懵了。

    不过黄蔓的反应也不慢,赶紧笑着摇头:

    “没事没事,下午我也是那会儿天气太热……不好意思啊,你别介意。我……我给你道个歉,对不起。”

    “没关系的,黄蔓老师,我是新人嘛,确实是表演经验不足。”

    说到这,女孩顿了顿:

    “您的教诲我都牢记在心了,不会忘记的。”

    “……”

    黄蔓脸色一白……

    而看着她的反应,娜扎再次礼貌鞠躬:

    “谢谢您,我去趟卫生间,不好意思,先失陪了。”

    “不是……娜扎……呃……”

    看着离开的女孩,黄蔓这下是真慌了。

    你特么早说你和杨蜜有关系,你给我十个胆子我也不敢找你茬啊!

    可……你刚才那话……是……是什么意思?

    是原谅?

    还是说……

    ……

    “婷婷姐?”

    “嗯,过来。”

    孙婷勾了勾手。

    “您回来啦!”

    娜扎一脸喜悦的走了过来。

    然后还没忘记对金波与李云亮打招呼。

    而这俩人也很知趣的在打完了招呼后,就点头离开了。

    娜扎恭敬送别了俩人,等他们走远后,才听到孙婷问道:

    “感觉如何?”

    “挺好的……嘿嘿。有婷婷姐在,大家都很照顾我。”

    “可不能膨胀,知道么?剧组里的人际关系其实都很现实。在小剧组,我说话能好使也是因为蜜姐和许哥。所以照顾你归照顾你,你自己也要认清自己,不能养成骄纵的习惯,明白么?”

    “我明白的……”

    娜扎点点头,然后见四下无人,才低声说道:

    “婷婷姐,下午我拍戏的时候,女主角给我骂了一顿……”

    她把事情都说了一遍后,孙婷脸上倒是无悲无喜,只是问道:

    “然后呢?”

    “我……把茶给她倒满了。嘿嘿。”

    女孩笑的有些得意,但马上意识到了什么,努力的把脸上的表情一点点的收敛。

    孙婷呢,则有些无语:

    “你就不怕人家看出来你在骂人?”

    “她没看出来…

    -->>(第5/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