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我是导演,我不比烂》

571.爆头
又看向了许志那边。

    俩发小琢磨了一下……

    许阳:

    “挺漂亮的。”

    许志:

    “这女子不是甚省油的灯。”

    “……”

    俩人的回答得到了许鑫好大一个白眼。

    可在问完了一圈后,他独自品评了一会儿……

    接着毫不犹豫的把她那份资料丢进了晋级的筐里面:

    “下一位。”

    还行,他其实也挺满意的。

    不过这性格……确实毛躁了些。

    得收敛一下。

    但这39个人里面,她确确实实是最符合自己心里的“黄小仙”的那一个。

    ……

    一下午的时间,第一批的所有演员试镜结束。

    没想到最后收获了一份惊喜的许鑫心情显得很放松。

    “走吧,咱们吃饭去。看看大少爷安排的咱们什么晚餐。”

    他开着玩笑,带头走了出去。

    走廊里已经没人了。

    只有几个员工在打扫卫生。

    见状,许鑫一摆手:

    “行了,卫生明天打扫也不迟,都辛苦了,下班吧,大家。”

    对几个工作人员摆摆手示意大家下班后,许鑫一边往办公室走,一边给杨蜜打过去了电话。

    “都都……喂,结束了?”

    “嗯,第一天结束了。但我估计还得耽搁个两三天的时间。”

    “我知道。”

    “你知道?”

    许鑫一愣。

    “对啊,下午唐烟给我打了个电话,给你道歉。”

    “呃……”

    “说她状态没调整好,演砸了。谢谢你又给她了一次机会……然后我就问了下你那边的情况。好嘛,一两百人?”

    “嗯。”

    许鑫应了一声,一边推开了办公室的门。

    对着大小王以及巩辛亮招了下手,接着继续说道:

    “我们现在打算去吃饭。唐烟的事情我尽力了啊,这边我发现了一个很符合黄小仙设定的女孩,她那演技……以及外形条件,基本上主角是不可能了。”

    “找到了?”

    杨蜜有些惊讶:

    “谁啊?”

    “叫傶薇,目前这些人里最满意的就是她,很不错。就是人有些冒失……”

    “她?她去试镜了?”

    “你认识?”

    “你笨啊,你忘了我还用过她的彩铃了?那首《外滩十八号》……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还是那个地点那条街~喔喔~~”

    “别开口,自己人……”

    许鑫一边让她打住,一边有些意外的问道:

    “这首歌是她唱的?”

    “对呀。我去ktv还经常唱这首歌呢……”

    “……好吧。她还挺符合的,不过还得看。后面还有一百来人呢。”

    “嗯,唐烟的事情你就看着办呗,人情归人情,但至少咱们也给过机会了。她要真不行,那也让她自己找原因去就行了。然后下午花姐也跟我打了个电话,我听那大概意思是她跟你说声谢谢之类的……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你看着处理呗。”

    “好。那没事了,我们出去吃饭了。”

    “嗯,去吧去吧……”

    电话挂断,和王颖手拉手一起走在他身后的王斯聪才来了句:

    “主角找到了?”

    “还不好说……但至少有一个很符合我预想的人出现了。”

    他说着,看向了巩辛亮:

    “老狼在哪呢?你自己回来的?”

    “嗯。”


    -->>(第6/7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