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我是导演,我不比烂》

632.海贼夫妇
    哪怕他们其中一些人已经开始为国争光了。

    可是……

    当听到就因为这么点钱,就能让这位CNDOTA的门面动摇时,王斯聪还是不可避免的惊呆了。

    但他反应却并不慢:

    “你的意思是……”

    杨蜜得意一笑:

    “我小IG不斩无名之辈。好歹咱们能认识,也是因为他们……在加上你要组个战队,8狗他们也想多赚点钱……上去聊聊呗。”

    于是……

    “喂,8狗,听得到吗?”

    “听得到。”

    “你刚才说是哪个战队给你开的条件来着?”

    “DK,不过那队还在找选手。具体接触了谁我暂时还不清楚……但给我的条件是三万块加五千的工资。”

    再次确认了条件后,杨蜜给坐自己旁边的王斯聪使了个眼神。

    大少爷心领神会:

    “喂,8狗,我,王斯聪。”

    “呃……”

    820那边的声音明显有些惊讶。

    然后就听杨蜜来了一句:

    “杀手王。”

    “……”

    先不管820那边咋样,王斯聪无语了。

    这个ID当时觉得好屌,现在想想……简直LOW爆了。

    于是,他也不接茬,直接说道:

    “我也打算组个战队,本来说今年就组的。但今年忙活忙活,就到年底了。刚才我和大蜜聊了下,明年我打算收购一个队,找一群顶尖的职业选手来打。你有没有兴趣?”

    “呃……王……王总……”

    “8狗你几几年的?”

    “89。”

    “……那你喊聪哥就行。怎么样,有没有兴趣?”

    “……”

    YY那边一阵沉默。

    片刻后,820问道:

    “聪哥,你这队……打算什么时候组?”

    “过完年我就开始提上日程。不瞒你说,战队的事情,我,大蜜,许鑫我们几个早就有想法,不过今年大家都挺忙的,一直没想起来。而且你可以放心,我们要弄,肯定不存在玩票性质的弄。大概是……去年吧,09年的时候。”

    王斯聪面露追忆之色:

    “我和许鑫就聊过这个事情。本身我们就喜欢玩,所以就打算弄个队。并且……我也不瞒你,你没发现咱们国内目前还没有一个巅峰联赛么?我说的不是那些什么天翼决那种挂着仰头卖狗肉的赛事,也不是那种游戏风云的G联赛之类的……而是真正意义上百花齐放,能在国际上受到认可的国内巅峰联赛。作为DOTA全球最顶尖的战区,咱们还缺少一个这样的赛事。”

    “……嗯。”

    “所以收购了战队后,还打算弄个类似NBA那样的联赛。奖金高一些,战队多一些,大家就跟打NBA一样,最后弄个备受认可的总冠军。尽可能的把电竞赛事弄的规范化一些。不过这些是后续的计划,前期我的打算就是组一只银河战舰,你要是有兴趣,你就别答应这个DK,你等我的消息,怎么样?”

    “……”

    820那边沉默了下来。

    而杨蜜似乎猜到了他在想什么,在旁边补了一句:

    “待遇啥的你是怎么打算的?”

    她问的是王斯聪。

    而多年的默契,让大少爷眼睛一转就知道了好友的意思,笑着说道:

    “传奇队长的待遇,五千块有点太低了。至少得一万块吧?至于签字费……唔,这个老实讲,不太好说。毕竟我是想组五个在自己的位置都是最顶尖的选手。给的钱也会尽可能均衡一些。

    并且……不仅仅是游

    -->>(第2/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