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我是导演,我不比烂》

695.SAD许鑫
    “在那停一下吧。你下去给我买个柠檬茶,不要糖的那种,越酸越好。”

    “好的,晚餐在万达吃?”

    “不用,我没什么胃口。就停路边吧,买了之后赶紧回家,累了。”

    “好的。”

    苏萌点点头,很快从建国路拐到了针织街。

    把车子打着双闪停到了路边后,她下车一路小跑着往商场里面走。

    许鑫坐在车里觉得有些闷,左右看了看后,确定这边好像没老警,索性就下车了。

    四月下旬的天黑已经比较晚了,但也没夏季那么夸张,这会儿处于一种半黑不黑的天气之下。

    在加上这会儿阴天,还挺暗的。

    再说了,他也不怕被人认出来。

    站在路边点颗烟的功夫,他瞧见了万达广场靠近人行道这边有那种铁质长椅,索性就走了过去,坐了下来。

    试镜的人多,分辨的人就多。

    思考多了,太阳穴就疼。

    发胀。

    难受得很。

    他捻灭了烟,开始双手揉太阳穴。

    一直揉到了苏萌拿着一杯柠檬茶和一个纸袋来到身边:

    “许哥,给,我给您买了个三明治,垫一垫肚子吧。不然姐知道您不好好吃饭,又该说我了。”

    “嗯……”

    许鑫拿着柠檬茶灌了一大口。

    却发现没啥用。

    酸是够了,但却……不凉。

    压不下去那股太阳穴鼓胀的酸意。

    想了想,他冲苏萌努努嘴:

    “想吃哈根达斯不?我请你。”

    “……”

    苏萌看了一眼万达一楼靠着金街方向的那哈根达斯店,劝了一句:

    “许哥,要不……我去买吧您就别过去了。人挺多的。”

    “也行。要……凉一点的,口味随便。”

    “好的。”

    苏萌再次离去。

    而许鑫则把柠檬茶放到了一边,打开纸袋看了一眼,从里面拿出来了三明治。

    一口咬下去……还别说,味道挺不错的。

    应该是金枪鱼的。

    被这一口激发了食欲,身体的疲惫遇到了食物后,食欲引擎迅速被点燃,不自觉的,他开始大口大口吃了起来。

    很快,一半三明治下肚,他又举起了柠檬茶一口气喝下了半杯。

    借助水的滋润,嘴里的面包变得不那么难嚼了。

    “呼……”

    他长出了一口气,两条大长腿往前一伸,整个人都靠在了长椅上。

    仰头长叹。

    却额头一凉。

    下雨了?

    他下意识的睁眼,结果一滴雨掉进了眼睛里。

    本能的,他不敢在看天了。

    但也没走的意思。

    这点雨淋头上,凉丝丝的,刚好能解除他太阳穴那股刺痛感。

    于是。

    当天空中落下带着几分泥土和腥气的雨点时,他周围的行人就开始急匆匆的往万达里面跑。

    唯独他。

    坐在长椅上一动不动。

    大雨小雨他又不在乎。

    继续吃着那半个三明治。

    一口三明治,一口茶。

    三明治吃完,一杯茶也喝光了。

    砸吧砸吧嘴,他又点了一颗烟。

    在细雨之中突出了一口烟雾。

    头不自觉的耷拉了下来,升起了一股昏昏欲睡的疲惫感。

    烟抽到半根的时候,苏萌顶风冒雨的终于买来了哈根达斯。

    “啊?许哥,您怎么还在淋雨啊!快快快,咱

    -->>(第4/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