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点儿。也是忙活了一中午了,自己也没吃饭呢。正好吃饭。
于莉在床跟前吃,傻柱在一旁伺候着,也跟着一块吃点儿。
何雨水和一大妈在旁边侍候着孩子。
吃饱喝足,几个人说起出院这个事儿来。
「刚才三大爷问的,你们怎么想的?莉莉,你呢,你怎么考虑的?」
于莉这略一思索,想的是在医院里再住两天。不过话到嘴边却变成了:「我觉得还是回去院里吧。在家里养着比这里不差什么。
不过也不舒服,而且在这还花着钱呢。」
李守良从第二句就听着于莉这话有点口不应心。
「嫂子,这钱该花就花。你们俩的钱够不够?不够不是还有我那里有嘛。都在家里存着呢。我这就回去拿来。
再怎么也够了。要我说,就在医院里多住两天。等过了这两天请人家再给做一个检查。等真的没什么事儿了再出院。」何雨水在一旁看着孩子说道。
这话也得到了一大妈的同意:「是啊。于莉。要是钱不凑手就说。我们还能不先给你用着。反正这家里现在也用不到,这样,不说别的,要是我需要了。那你手里有钱还能不帮衬?」
「行了,就听我的吧。咱们住。多住上几天,好观察观察。也让我们都省心,也放心。」傻柱一锤定音。于莉没再进行反驳,也没答应,算是默认了。
又过了一会儿,一切都走上正轨。
看着在这边陪着,也帮不上什么忙的傻柱和李守良。
一大妈开始撵人了:「行了。你们两个,要是没事儿,就回厂里吧。在这待着也没什么事儿。这里有我和雨水就够了。
正好还有半天的班,你们回去上完。不要让人家领导们挑咱的刺。」
这话说出来,哥俩就相互对视一眼。然后默契的同意了。
主要是哥俩,看着实在是没有自己插手的地方啊。这孩子让一大妈给看着呢。何雨水一边在旁边忙着,一边干着活。
至于于莉这边,也是何雨水帮衬着。一点儿也不累。
「雨水,既然这样,我和柱子哥也就回厂里了。你有没有想要的?我给你买。或者说跟你们领导请假之类的?」
何雨水摇摇头说道:「没什么要买的。也不用请假,我来的时候自己请完了。你们俩赶紧回去吧。赶上下午上班。」
两人吃过饭后,收拾好东西。出了门骑上李守良的自行车,回了厂里。
时间缓缓而过。
一车间,李守良趁着下班提早出来了一会儿,特意来找一大爷。
「师父,这边这边。」李守良挥着手。
一大爷挥了挥手示意自己知道了。等一大爷出来,好奇的问道:「今儿怎么过来找我了。这个点儿了,你没和雨水骑着自行车回去?」
「没呢。这不是今天有事儿嘛。上午就没跟你说,我们就走了。这下班了,怎么着也得来跟您说一声。」
一大爷还不大明白呢:「什么事啊?」
「今天于莉嫂子生了。是个大胖小子。上午我和。」
「好啊,好啊。这是好事啊。好事儿。哈哈。赶紧走,赶紧走。咱们回去。现在在哪呢?」一大爷先是一愣,随后笑道。
高兴的不得了。
李守良摆摆手笑道:「您别着急。我告诉您在哪,您慢悠悠的在后面走着。我呢先骑着车子把柱子哥带回去。让他先去医院。然后我再返回来,接您。」
一大爷一摆手道:「行了,我知道了。
你啊,告诉我地方。我自己走着回去就行了。赶紧的吧。」
李守良也笑道:「您先走着。等会儿我就回来,在半路上接着您。」随后李守良把地方给说
-->>(第3/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