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小言小语》

第五十一章:跨年之夜
林沐涵她们一行人马上挤出了教室,直下楼梯。

    “你们先去啊,我找一下同学,很快的。”

    “OK!”陈欣儿让她忙完尽快过来。

    林沐涵冲向自习室,但是自习室里并没有人。

    “嗯?星帆呢?”

    她走出自习室,看向两边楼梯口,也不见陈星帆的身影。

    “沐涵。”陈星帆走了过来。

    “嘿,你去哪了。”

    “我刚刚在操场那边。”

    “哦~,难怪没找到你。哎呀,让你等了这么久!”林沐涵看着他,脸上带着歉意。

    好像她对陈星帆还是有点拘谨。

    “没事。”陈星帆说着,将一个小信封塞到了她手里。“你不是还要和同学去吃饭嘛,快去吧。”

    陈星帆的话让她感到一丝疑惑,似乎有点赶人的意味在里头,也不见他多说点话。

    “好哦,那今晚回家再聊吧!”

    “嗯……好。那我先走咯,拜拜……”

    “拜拜!”

    陈星帆扶了一下背着的书包,转身向校门走去。

    林沐涵低头看着他给的新年礼物,虽然还不知道是什么,但她心里很高兴,刚才的一丝猜疑也不见了踪影。

    她突然不希望打开这个礼物,想把它一直密封珍藏着。里面是什么东西,不知道或许也不太重要,毕竟这是陈星帆给的新年礼物。

    只要是他给的就足够了。

    捏着小信封,林沐涵感觉到了里面放着的礼物,像是一个迷你小公仔,她还感觉到了里面的纸张的轮廓。

    而小信封上的图案,是一只可爱的动漫小猫,正睁着大眼睛看着她。

    借着走廊上的灯光,林沐涵看见了信封封口上有一行小字。

    “回家再拆吧 :) 。”

    她小心翼翼地把这份礼物放进书包里的文件袋,整顿好后又看了一眼楼梯口,才向着校门口走去。

    “思雪!等我!”

    好不容易赶上了走在前面的思雪她们,林沐涵喘了口气,缓下了步伐。

    “这么这么慢?”张思雪问她。

    “哦,没事,刚刚去找同学了。”

    陈欣儿看了一下时间,催促大家走快点,不然预定时间过了可能就没位子了。

    直到一行人坐了下来,服务员端上了烤炉,跨年夜聚餐才算是开始。

    陈欣儿在自助区闲逛,回来时拿着两个盘子,一个装着几大块牛排,一个装着一堆白嫩嫩的肉。

    “噫,这是什么?”方疏玲看着那盘晶莹剔透的东西忍不住问。

    “我也不知道,像是生鱼片。反正烤完都是香喷喷的,一人一口吃光光。”

    陈欣儿用夹子将肉铺在烤炉上,登时滋滋作响,别说还挺香的。

    在一顿通吃后,林沐涵和张思雪起身去找其它食物,留下陈欣儿他们四个人还在那里继续烤生鱼片。

    今晚新年夜餐厅的人还真多,其中还有不少中学生,估计也是放假出来嗨。

    “居然还有寿司!我要!”

    林沐涵夹了几个她最爱的海草寿司,转眼又看见那边有各种小甜点。

    “哇,我刚刚怎么没看见,好像还是刚端上来的!诶,思雪你要不要?”

    “好哇,给欣儿她们一人拿一点哩。”

    “OK!”

    林沐涵一手端着寿司,一手端着甜点,来到正在海鲜区的张思雪身旁。

    “扇贝也能烤?”

    “应该可以吧?”张思雪挠挠头。

    “带壳的诶。”

    “没事啦,一样放炉子上去烤,总会熟的!”

    结果烤了半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