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LOL:队友内卷的我越来越强》

第201章:现在的WE不需要独孤carry了!
他如同丧家之犬一般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方才逃得性命。

    对比人多年为打职业重新复出,却有一帮强悍新人疯狂carry的微笑,卡萨只觉得心中随时都会泛起一阵酸痛苦楚。

    他累了,他真的累了。

    面对上路如此夸张的游戏,WE却丝毫不在着急。

    姜承録这把是AD凯南,不像AP凯南那般有着瞬间改变战局的能力,走单带流的凯南慢慢带边线发育推塔即可。

    EZ装备还需要一段时间更新,有岩雀的存在加上一个随时在一千码左右徘徊的盲僧,凯南的带线安全能够得到充足保证,反观杰斯推线稍离远点就得小心翼翼,深怕身后一不小心就多出一个架着冲沙板的亚索徒弟。

    时间不断推移,双方都进入了一个和平发育时间。

    那些水军们看不下去了。

    【闪电狼你在干什么,前期那么大的优势,现在你跟WE玩运营?你们玩得过人家吗?】

    【靠,单带单带,凯南都快把你家下路也带穿了,不开团在等什么?】

    【急了,急了小黑子急了,红色方就一个蜘蛛能开团,娜美那慢悠悠的大招你觉得WE谁买了菠菜会主动去吃一波海浪洗澡不成?】

    【闪电狼他是不想开团?他开不了一点好吧。】

    【凯南的边路单带压力太大,而正面又不给你机会,突然感觉露露和EZ这组搭配可以啊,只要不作死单带选手根本不担心中路被开。】

    【老玩家泪目,就连小黑子都认同如今WE的运营实力,大王再也不用像2013年那般独孤carry了!】

    【哈哈哈对对对,我们这帮老家伙能够看到大王重新登场就已经很满意了,对一个四年没打比赛的老将苛求别那么多,现在的WE也不需要某一路来独孤carry。】

    忠实的粉丝们可不想一些不怀好意之人在直播间鬼叫,当看到微笑状态不仅能够在MSI上和闪电狼打得有来有回,甚至可以说不错的时候,他们高兴还来不及。

    至于比赛结果?

    如今的WE可不再是2013年需要大王一个AD苦苦支撑的时候。

    ……

    台下,SKT休息区!

    扣马:“俊植,能判断出来WEweixao现阶段的个人实力么?”

    “一场比赛不是很准确,但一定没我强!!”

    “哎哟哟,俊植锅你系我的偶像,世界第一ADC大人!!”

    bang本来一脸平静地回答扣马问题,却被wolf的搞怪整破了防。

    “李在宛,你今天和我必须死一个,神来了也保不住你。”

    “呀呀呀,我只是在说实话,你为什么要激动啊?”

    “你激动的原因是不是因为没有击败lustre?”

    “我懂了,俊植你肯定是因为上次rank我辅助了lustre吧,不得不说人家的意识就是比你强呀。”

    “你不趁着MSI他受伤的时候夺回世界第一AD,我觉得你之后真没机会了。”

    两人围绕桌子两边你追我赶的,明明很胖,wolf的灵活性却远胜于bang,Faker撇了一眼自己在原地继续看比赛如同老僧入定。

    首局WE赢了!

    闪电狼饶是前期下路打出优势,也难以突破对方上中野的防守。

    岩雀虽然没有人头进账,可大招在手就是对凯南单带最好的保护。

    卡尔玛选出来的意义不是很大,Betty一个前期拿到一塔,对位选手甚至还死了两次的寒冰居然到现在没有反馈任何资源给团队就是在犯罪。

    如果是lustre……

    “如果是那家伙的话!”


    -->>(第3/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