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雪国的青梅四重奏》

第二百七十一章 一天
“我偶尔也会这样……不过我会玩手机玩到闹钟响了再起。”

    “哈哈,是海星的风格呢。”

    回到巴士站台那边,她又停下来。

    “海星本来就已经准备要出门了。”她对一叶说道。

    “是吗,是我小看海星了。”

    海星也开口了:“诶,你们在说什么……”

    “没什么。”一叶说道,“海星就坐光的车去学校吧。”

    “好……”

    “路上小心。”春海和尚子对她们挥了挥手。

    “学校见。”

    她拧动油门,带着海星先出发了。

    “今天真的好早啊,田野间的雾气还没散掉呢。”

    “明天早上也可以在这个时候来接海星哦。”

    “我还是想多睡一会儿……”

    “哈哈。”

    骑了一会儿就到市区了。

    沿着熟悉的道路一直往前,经过回家的巴士站台,穿过新寺町桥,路过羽海野咖啡厅,来到县立津高的门口。

    今天早上没人站岗。

    她只是减速而不停下,带着海星一路骑到了停车棚。

    “果然来得太早了,学校里都还没什么人呢。”海星说道。

    “对运动部来说,这个时间已经不算早了哦。”

    “你们要早训嘛……今天也有吗?”

    “没有。不过我准备去体育馆那边看看,海星要来吗?”

    “我就算啦。”

    走到中庭,跟海星分开。

    “我先上去啦。”

    “拜拜。”

    去体育馆。

    有不少人在训练。

    有女子篮球队的新成员在训练。

    打招呼。

    后辈很开心的样子。

    说点什么。

    “加油训练哦,我看好你们。”

    后辈非常开心的样子。

    在体育馆里转一圈。

    再转一圈。

    看后辈训练。

    转一圈。

    看羽球部的新生后辈训练。

    转一圈。

    要到早班会时间了。

    再转一圈。

    去教室。

    打招呼打招呼打招呼打招呼打招呼。

    坐下。

    跟左边的人聊天。

    跟右边的人聊天。

    跟前面的人聊天。

    担任教师来了。

    早班会。

    担任教师出去了。

    上午第一节课。

    下课。

    第二节课。

    下课。

    第三节课。

    下课。

    第四节课。

    下课。

    到午休时间了!

    她拿着便当下楼,去A班教室,跟同伴们一起吃午饭。

    春海和一叶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分别跟尚子与海星分享着桌子。

    从旁边无人的座位拖来一把椅子,她坐到春海的座位旁。

    “啊,今天是洋葱牛肉便当吗。”

    “嗯嗯。”尚子的便当和春海的便当从来都是一模一样的。

    “让我尝尝牛肉。”

    她从春海的便当里夹走一片牛肉,接着又还给他一块炸鸡块。

    “炸鸡块这么大,春海再补偿我一片牛肉吧。”

    “不行,我的牛肉明显更好吃。”

    尚子笑了。

    海星又在看春海和尚子了。

    吃下带着一点洋葱味的牛肉,她问道:“你们今天有数学课吗?”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