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雪国的青梅四重奏》

第六百二十六章 登别宿

    继续烤着鱼片,继续吃喝,几人吃得差不多的时候,甜点也送了上来。

    “是冰激凌呢。”

    “唔……”

    海星吃了一口,冷得缩紧了脖子。

    “好冰……不过口感也好细腻啊。”

    “唔,还不错。”

    吃完冰激凌,又休息了一会儿,几人离开旅馆,在外面稍微转了转。

    跟所有的温泉乡一样,附近除了大大小小的温泉旅馆,几乎看不到什么别的建筑。

    “啊,那边有个交番。”

    “室兰警察署登别温泉交番……呜哇,连交番上都有恶鬼像呢。”

    外面天寒地冻,温度很低,几人也没有走得太远,很快就又被寒风吹回了旅馆。

    要上楼的时候,泷川光指向连接着温泉的走道,“要再去泡一下吗。”

    “温泉晚上开放到几点啊。”成濑问道。

    “到十点吧。”

    “那我九点多再去泡吧,泡完好睡觉。”

    “有道理,那我也到那时候再下来泡吧。”

    几人上楼,回了房间,发现旅馆的人已经为他们铺好了被褥,彼此间隔着小半米的距离,铺满了一地。

    “真的铺了五床呢。”

    “是啊。”

    “分得太开了。”泷川光将被褥都拖到一起,不留缝隙,然后在中间那床被褥上坐了下来。

    成濑打开电视,又看了眼时间,“还比较早呢。”

    “要玩点什么吗。”

    “算了,我有点撑,不想动弹,还是看点什么吧。”他拿着遥控器,翻看起来。

    不过除了他,基本没人在看电视。

    尚子靠在他身上,低头翻着手机,海星躺了下来,在整理今天的照片,森见和泷川光趴在一起,聊着些什么。

    看了一圈也没什么想看下去的节目,成濑停在一个不会看不下去的频道,拿起手机,另一只手伸进尚子怀里。

    她又往他身上靠了靠,说道:“明天回去的时候,在市区就把该买的东西都买了吧,门松,镜饼,还有注连饰注连绳之类的。”

    “嗯。”

    成濑点了下头,又看向不知道什么时候翻滚到旁边趴着的泷川光,“明天回到津前之后,你们先把我和尚子的行李带回去吧。”

    “可以哦。”她应了一声,想了想又说道:“要买的东西多吗,干脆让月开车来接好了。到时候大家一起回去,省得还要等巴士。”

    成濑一怔,“月姐会开车了?”

    “是哦,月在大学里去考了驾照。”

    “我说的是能开车上路的那种程度。”

    “我说的也是呀,爸爸的车她开起来也没什么问题。”

    成濑想了一下,还是摇头,“还是不麻烦她了。”

    “哪里麻烦了。”泷川光拿出手机,“我已经跟她说了,她答应了。”

    “……你当我瞎了,你手机才刚拿出来呢。”

    “姐妹连心,我的想法已经变成电波,自动发送出去了。”

    成濑摇了下头,也就没说什么。

    “那明天就多买点吧。”尚子笑道。

    “还有我们五个人的行李呢,放得下吗。”

    “我家的车放得下哦。”

    “明天再说吧。”

    成濑的手又换了一边继续揉捏,尚子看了他一眼,随他动作着。

    “话说回来,回去之后是不是还得大扫除来着。”

    “是哦,而且是两栋房子。”

    “救命……”

    无所事事地聊着闲天,在房间里待到九点多,尚子打了个呵欠,随即爬起身来,“去泡温泉吧。我

    -->>(第4/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