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吧。”
“可我现在一点也不饿。”
“那就下午再说吧。”他扭头继续准备着,“海星起来了吗。”
“去洗脸了。”
“嗯。”
松千秋走过去,看了一会儿,忽然开口道:“海星的项链,是春海送的生日礼物?”
“……嗯。”
“多少钱?”
他瞥向一旁,“不怎么便宜……”
“我想也是,你花你妈的钱就没省过。不过这钱迟早也是要给你花的……”
松千秋斜视着儿子,接着又说道:“其他几个女孩子过生日的时候,春海不能厚此薄彼哦。”
“我知道的。”
她也没在厨房里久待,很快出去了。
成濑继续准备着早餐,又过了一会儿,海星也来到厨房,站在旁边看着。
“饿了吗。”
“饿了。”海星点了下头,“这算是早餐还是午餐啊?”
“早餐。”
“噢噢。”
成濑看了看她,忽然停顿了一下。
昨天晚上还说要让她早点回家的,一转眼都要到中午了……
“你家的酒店,今天只营业到中午吧?”
“啊?是啊。”
“那现在应该很忙,海星吃过早餐就先回去吧,下午想过来再来。”
“我知道了。”
准备好早餐,海星吃过,也就自己先回去了。
而她离开没多久,成濑就收到了泷川光的消息。
光:海星在家里还是在春海那里?
成濑:回家了。
光:OK
光:我跟月去超市买点东西,顺便把海星的生日礼物带给她。
成濑:我妈回来了,你们要过来打声招呼吗?
光:好啊。
光:诶?
光:回家了?
光:海星昨晚又过来了吗?
才反应过来吗……
成濑:我去把她接过来了,稍微庆祝了一下。
光:怎么不喊我啊!
成濑:也就送了个礼物,没有你想象中的那种生日派对。
光:哦哦。
光:等我过来找你吧。
成濑:好。
吃过中午时分的早餐,成濑收拾了一下,暂时也无事可做了,陪松千秋在沙发上坐着。
她低头摆弄着手机,回复着消息,某一刻脱口而出:“阳子,你把我的……”
抬眼看见儿子诧异的脸,她也反应过来,“不,没事。”
“工作的事情还没忙完?”成濑问道。
“谁让你妈昨天晚上就跑路了,其实今天上午还有一点收尾工作的。”
“太不负责了吧。”
“我可是打过招呼的,对方也说回来之后保持联系就行。”
松千秋低头又发了几句消息,然后说道:“而且这也不是必须要在年前完成的工作,今天搞不定,拖到年后也没什么问题。”
“这种情况,我可不会提前回来。”成濑说道。
亲妈只是看了他一眼,“这说明春海经历的事情还太少了,以为什么事情都能如你所愿地进行下去。”
他撇了下嘴,也懒得反驳。
又坐了一会儿,松千秋长出一口气,收起手机,“麻烦是麻烦了点,不过还是搞定了……走,去尚子家看看。”
来到尚子家,一家三人正坐在客厅里看电视。
“打扰了。”松千秋坐到沙发上,“才刚到中午,就已经进入看电视等跨年的环节了吗。”
“现在也没什么事情
-->>(第3/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