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雪国的青梅四重奏》

终章 新春
女生走了过来,看了看座位表,在她旁边的座位坐下,神情稍微有些微妙。

    “此花同学。”

    “我们今年是同班同学,还是同桌了呢。”尚子对她笑了一下,“小笠原同学。”

    “是呢……”

    小笠原看了眼黑板,又扭头看向教室后排的角落。

    “你的好朋友今年也在A班。”成濑提醒转过来的森见。

    她回过头,远远地跟好友挥了下手,又转了过来。

    “我猜用不了几天,尚子就要去找柳泽,跟他说坐在第一排脖子太吃力,需要往后调换一下座位什么的。”

    “还不至于做到这种程度……”

    成濑摇摇头,在尚子望来时,也对她抬了下手。

    “伱和我,我和她,乃至你和她的关系,都已经跟以前不一样了。”

    “是呢。”森见也没有多说,又转了过去。

    “唔——”

    她往后一靠,伸了个懒腰,“还是有点困。”

    “今天上午只有开学式,你可以趴会儿。”

    “开学式结束后,我们找个地方,做点提神的事情吧。”

    “……我还有别的事情。”

    她回头看了他一眼,“什么事情,你说吧,我看看到底需要多少时间。”

    成濑顾左右而言他,“别闹了。”

    “哼。”

    森见继续趴着了。

    来到教室里的人越来越多,认识的彼此招呼着,稍微陌生些的,也在别的朋友的介绍下互相问候,很是热闹。

    “成濑!”

    也有几个原来是一年C班或者二年A班的男生,过来跟成濑打招呼。

    “没想到我也能分到A班呢。”

    “又能当一年同学了。”

    三年级是漫长的,考试的压力终于逐渐逼近无可逃避的程度,重压之下,时间的流速似乎也变得缓慢了;

    三年级又是短暂的,基于各自的出路选择,待在学校里的时间也有长有短,同学间相处的时间自然也会缩水不少。

    成濑也没办法保证,到了不需要每天到校的时候,自己还会冒着寒冷起床,坚持上学……

    不过,那也是年底的事情了。

    在那之前,津高祭、文化祭、运动会……学校里的大部分活动,三年级都不会落下。

    “今年也请多多关照了。”

    “哈哈,好说好说。”

    哄闹之间,穿着运动服的担任教师,也来到了教室。

    “好了,大家都回到座位上,安静一下。”

    柳泽冈招呼着底下的学生,目光在熟悉的面孔上一一扫过。

    尽管其中相当一部分的学生都认识他,新学期的自我介绍,依然是不可少的。

    “我是柳泽冈……”

    介绍了一通,他在黑板上写上自己的名字,转过身道:“在津高的最后一年,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是……”

    “大声点!”

    “是——”

    他看了眼角落里的两个优等生,他俩只是装模作样地张了下嘴,压根没出声。

    他也没有机会多说,教室里的广播响了起来,通知各班学生前往体育馆参加开学式。

    “先过去吧。”

    列队,集合,下楼之前,尚子挤了过来。

    “春海的担任教师很有精神呢。”

    “现在是我们的担任教师了。”

    她微微一笑,“是呢。”

    来到体育馆,第一次站到三年级的区域,看着另外两个年级的后辈们排着队陆续进来,成濑多少也有点时间飞逝的感觉。

    而在接

    -->>(第4/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