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联盟:我成了LPL救世主》

242章感官和心理
比前两局凶多了。”

    “这阵容,集火伤害都溢出了。”

    “辛德拉、泰坦,都能配合皇子框人。一旦给omG拿到足够的对线期优势,这阵容在c位2件的时候,强度非常夸张,皇子见人就能开。”

    “上路还有很多英雄可以拿,EdG要不要考虑出大树?这样能帮后排挤出距离。”

    “……”

    解说正议论着,EdG五楼头像亮起。

    伴随着渣渣的音效,一个萌物出现。

    “要拿纳尔嘛?锁了!”

    “Koro1!在这样的关键局,他不想光挨揍。”

    “EdG这阵容有点拖,轮子妈、纳尔都很吃装备,他们这是把所有赌注都放在了30分钟后,前期小规模团完全不是omG的对手,想靠清线拖住发育。”

    omG选手席。

    膏膏一脸兴奋地说:

    “又被教练猜到了!!”

    秦路刚说完EdG第三局会很贪、会很纠结,阿布就验证了他的说法。

    轮子妈不搭塔姆吗?

    很搭。

    杰斯不搭酒桶吗?

    很搭。

    但这么五个凑在一起,谁来阻挡omG控资源?

    全靠杰斯poke?

    那也得杰斯装备领先!

    “好好发挥,争取这一场就把bo5结束掉。”

    秦路鼓励道:“按计划来,换血积极一点,逼对面分心,这样打下去,我们有很多机会抓到中路破绽。”

    “加油,放开打,对面心态稳不住的。”

    又鼓励了两句。

    秦路带着一丝笑容来到舞台中间。他注意到阿布表情很严肃,心里暗自摇头。

    这局bp,EdG想要的内容太多了。

    这是秦路的直观感受。

    他们不想放弃哪一路,集中资源保半区,又觉得清线能拖住。

    靠一个伤员撑前中期?

    那来吧。

    英雄互换位置,双方阵容锁定。

    omG(蓝):波比、皇子、辛德拉、ez、泰坦

    EdG(紫):纳尔、酒桶、杰斯、轮子妈、塔姆

    ……

    “艹,omG老是互换组合。好恶心。”

    某淀粉群。

    群友纷纷声讨omG没有武德。

    第二把是这样,第三把又来,选这种上野,是觉得上把厂长、Koro1没打好吗?

    又想来教学局?

    忒,恶心!

    双方一级没有开战,在河道防守站位,群里还在纠结这事。

    谁让前二把都输了呢,看到那些气人的言论,淀粉只能装死,但装死的感觉可不好受啊。

    什么EdG之前赢的都是弱队,连RNG都没打过,这赛季没含金量。

    你听听,这是人话嘛?

    队伍的强弱,临场发挥占了很大的比重,大家都是职业选手,搞得谁排位上不了分似的。

    最关键的是,被上嘴脸,回喷喷不过。

    场间看了一遍又一遍。

    被精神攻击了一遍又一遍。

    他们格外重视这一局,希望pawN站出来,狠狠扇黑子的脸。

    可——

    omG照例一级抢F4视野。

    1分40秒小兵到达线上。

    单人路升2需要7个兵的经验。

    算上具体的补刀时间,在2分13秒左右,全场只有打野最快升2。

    所以。

    双人路帮开红,小天打完直接来中,此时的中路,正在抢后排小兵。

    paw

    -->>(第3/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