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带着荒田回过去》

第439章,三叔,臭臭不能吃
    王秋菊嘀咕了一句。

    杨小乐笑着点了点头问道:“你们这次出去都去哪里了?看什么了?路上没出事情吧!”

    大姐笑了笑:“咱们去西安,然后到了延A那边,又去了川渝,橘子洲那里看了看老人家的家乡……”

    杨小乐在那里听着。

    看了看四周,问道:“喜子呢?跑哪去了?”

    “他还能去哪里?去溜冰场溜冰去了呗!”

    大姐没好气的说了一句。

    杨小乐点点头,看了看几个人,都瘦了,而且还黑了,脸上也很粗糙。

    “哥,伱知道,陕北那边好可怜,水都没得喝。”

    思绪间,小丽在那里嘀咕了一句。

    杨小乐自然知道那里的情况,陕北那边确实缺水厉害的很。

    “你们也去陕北了?”

    “去了啊!喜子非要去,就去了,那里喝水都困难……”

    随后将自己的见闻给说了出来。

    几个人在那里闲聊着。

    杨小乐也将自己的见闻给说了出来。

    这次的出去,对几个人的触动都挺大的,见了许多以前没看到过的事情。

    杨小乐看着大嫂,问道:“大哥厂里还好吧?”

    丁若兰点了点头:“嗯,还好!我妈现在也回来了,虽然不管事情。至少好多了。”

    听到这话,杨小乐轻轻颔首。

    随着前几天的通知下发以后,各个单位主事的人也都回到了原来的岗位。

    除非事情大条的人,不然大部分都能回来。

    陈大林把厂子现在管的是很严,把控度很高,丁母回来也属于正常。

    不过想要管理厂子应该暂时不可能了。

    不只是他们。

    学校的老师也很多都回来了。

    同样,管事的,还是陈晓陆他们这些人。

    不过也快管不了。

    他们这些人很快就会退出历史的舞台。

    “二叔,你带的什么啊?好臭!”

    夏天撅着屁股,在杨小乐放的袋子边上嗅了又嗅,最后捏着鼻子报告了起来。

    杨小乐见状笑道:“没什么,就带了点水果。”、

    起身将东西拿了出来。

    两个巨大金黄的榴莲。

    这是马来西亚榴莲,在新加坡那边买的。

    新加坡和马来西亚隔了一条河,很方便。

    东西拿出来,几人闻到味道都是皱了一下鼻子。

    太臭了。

    “我告诉你们,这东西好吃的很,闻着臭,吃着香,跟臭豆腐一个道理。”

    杨小乐一边说,一边去洗洗手。

    随后拿起一个,从开的口子那里剥开了榴莲。

    对着人笑道:“尝尝!”

    夏天捏着鼻子过来看了看。

    黄不拉几的东西,赶忙跑开,随后从口袋里掏出糖来:“三叔!臭臭不能吃!我有糖,你吃糖吧!”

    杨小乐闻言脑袋一黑。

    “臭小子!想挨揍了是吧!”

    翻了翻白眼,拿着一块递给了老娘:“娘,尝尝!”

    王秋菊闻了闻味道,摇摇头:“你吃吧,我不吃,看着都吃不下去。”

    杨小乐见状,看着尴尬的大嫂,只能将东西递给了小丽。

    对方也跑远远的。

    只剩下大姐和小麦了。

    大姐倒是没拒绝,小心的接过去。

    而小麦基本上不会去拒绝,也是忍着臭味接了过来。

    在几人期待的眼神中,尝了一口。

    “嗯,好吃!”

    小麦吃了一口

    -->>(第3/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