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重生的我没有格局》

547 张老板让人无法拒绝
打的就是你们阿美利加人”。

    这两派都是张浩南扶持的。

    克里姆林宫方面只知道后面这一派是张浩南的人,却并不知道“抽象派”也是……

    不过对可萨斯坦这样的中亚“大国”而言,现在有钱就是娘,没什么不好的。

    毕竟一百多亿美刀的外债,占到国民生产总值的六分之一,不这样还能哪样?

    当然张浩南在阿拉木图的办事处,也发现过更抽象的玩意儿,比如说从西域移民过去的笨蛋。

    来可萨斯坦之初,狂喷中国,来了之后,收了“中亚人民生存基金会”的钱,就开始昧着良心夸中国。

    赞美物美价廉的中国罐头,十万坚戈能够活一年,好顶赞。

    毕竟给的任务就是狂喷欧美国家寡头掠夺了国家的资源,人民的财产,最重要的是……这是事实。

    证据都是“中亚人民基金会”给的,然后动用人力,各种街头宣传。

    再加上从中国出来,对组织纪律本身就是拥抱态度,于是张老板还让人运了两百辆电动三轮车以及便携式柴油发电机和汽油发电机。

    顺带一提,发电机是建康工业大学跟“紫金科技”的“校企结合”产品。

    街头活动的成本,堪称诸多NGO之中最低的,整活儿么,谁还不会是咋滴?

    还别说,电动三轮车在小市民群体中,居然还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因为电瓶三轮车到了,罐头就有了;电瓶三轮车来了,食品券就有了。

    券可不是胡乱发的,一年二十万坚戈的券,其中十万坚戈足够一个可萨斯坦家庭生活,另外十万坚戈……是给政府官员的。

    别问什么部门,因为什么部门都要。

    腐败程度让张老板十分欣慰,比莫兹格的条子有过之而无不及。

    连帕夫洛夫家族在这里倒腾货运的时候都受不了,可想而知这程度之深。

    但不管怎么说,经过两年半的深耕,张浩南在中亚养的狗,比中央情报局可能差一些,但也没差多少。

    拼财力,不是张老板吹牛逼,整个中亚没人可以跟他拼。

    哪怕中央情报局运到阿拉木图的芸豆、鹰嘴豆罐头,有四分之一也是张浩南的,并且,同样一个二两的牛肉罐头,中央情报局发到NGO一般街头成员手中,大概需要二十二美刀。

    而张老板……

    两块九毛九,三块钱还差一分。

    什么实力,跟“浩南哥”比撒币?

    不过中央情报局之所以需要二十二美刀,纯粹是因为其中十二美刀左右是经办人员的,剩下的十美刀,才是NGO的,而NGO的老爷们先拿八成,也就是八美刀,最后两美刀,才是下面的。

    “涓滴效应”对经济的正面作用,实在是令人动容。

    整个中亚过去十年中,亚洲区非政府组织大金主除开阿美利加,基本都是不列颠和倭奴为主,有少量南朝鲜,但不多,且还是神棍性质的,发展不起来。

    张浩南因为跟帕夫洛夫家族搞大豆,“瓦洛佳”的亲戚去年年底也掺了一脚,所以不能说畅通无阻吧,反正信任基础是没问题。

    正常来说罗斯国国内是不允许东方某大国的渗透,但“西格尔”是例外,他是罗斯人民的朋友。

    反正“瓦洛佳”自己也是这么说。

    克里姆林宫也发出了邀请函,不过是明年五月九号的,希望“西格尔”访罗,参加一下卫国战争胜利纪念日阅兵。

    估计会整个勋章,因此大概四月中旬就要前往莫兹格授勋,完事儿之后再访问考察罗斯国的投资环境,主要是波罗的海地区,那里是“圣彼得帮”的大本营。

    有这么个“交情”在,中亚的大豆种植,尤其是可

    -->>(第3/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