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谍影:命令与征服》

第425章,我就是规矩!
真的让老蒋来防御平津,至少不会打的那么窝囊……

    “稍等!”

    到了师部附近,又要等。

    那位张师长还在见客。暂时还没有空。

    只好等。

    麻木了。

    这就是抗战前的现实。

    还好,这次只等了十分钟,张师长终于是请他们进来了。

    “你,复兴社的?”

    “对。”

    “你们抓到了一个奸细?”

    “严格来说,是抓到了一个日本人。他隐藏在保安司令部里面。”

    “哦?日本人?”

    “对!”

    “地图在哪里?”

    “请看!”

    张庸递上地图。

    张师长看过以后,眉头紧皱。

    没错,这是最新的城防部署图。是两天前才刚刚调整的。

    重新调整才两天的时间啊!地图居然就被人偷了。然后要送去给日寇军队。对于守军来说,哪里还有什么秘密可言?

    脸色逐渐铁青。

    不过,他没有立刻表态什么。

    有很多事,轮不到他来做主。他上面还有军长呢!

    “把人给我吧!”

    “是!”

    张庸遵命。

    将人留下。然后告辞离开。

    仿佛就是来走个过场。别人三言两语的就将他打发了。

    唉……

    感觉这里和金陵、淞沪完全不同。

    在金陵、淞沪,抓到日谍,至少大家还是非常欣赏的。

    可是,在这里,也就是随便一句,你留下吧。然后就没有下文了。后续怎么处理,不知道。

    这位张师长,还是比较坚决主张抗日的,也是如此反应。

    如果是遇到其他军官,可想而知。

    唉,白抓了……

    随即又努力抖擞精神。

    抓日谍,是自己的职责。不是为了上级的表扬。

    自己也不需要上级的表扬。

    只要是日寇,全部抓。抓了就杀。也懒得上交了。

    或者自己关押起来。自己处理。

    什么?不合规矩?

    这里有什么规矩?

    他就是规矩!

    日寇从来都没有遵守过日内瓦战俘条约,还讲什么规矩?

    何况,间谍也不属于战俘行列。

    告辞。走人。

    忽然,那个上尉军官又出现了。

    “你们跟我来吧!”

    “做什么?”

    “你来了就知道了。”

    “嗯?”

    张庸看看四周。

    好像没有异常。

    这位张师长应该不会是想要干掉自己吧?

    皱眉。

    最终还是决定去看看。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跟着上尉军官来到旁边一处偏僻的场所。居然又看到了张师长。

    古怪。

    这又是哪一出?

    刚才不是已经告辞了吗?怎么又冒出来了?

    张师长也不说话,拍拍手。立刻有人将那个日谍带上来。张师长说道:“人,还是交还给你吧!”

    “为什么?”张庸疑惑。

    “交给我,我无权处置。报告上面,最后的结果就是放他走。”张师长坦然回答,“你愿意吗?”

    “既然如此……”张庸忽然拿出匕首。一刀将日谍了结。

    交给我处置?那我就处置了。

    张师长:???

    你这个家伙!

    不能在我的师部杀日

    -->>(第3/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