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爱发微博的我,成了职业通天代》

0114 小偷、痛骂和岳伦的忌惮
粉欢呼雀跃,觉得EDG状态回归的时候,关键的远古龙团,EDG领先六千被Wolf娜美R起三个,然后闪现接水泡定到PawN的瑞兹。

    关键c位被秒,Deft没了前排环境,且战且退独自逃生。

    “被翻了,巨魔还在带。”

    “高地没了,复活还有五十秒,好像有点来不及了。”

    “可惜。”

    看到EDG被翻,秦浩等人心情不是很好。都是LPL的队伍,他们下意识代入了EDG的视角,觉得这把很有希望拿下。

    正如此,他们也忌惮SKT在逆风局表现出来的决策水平。

    好几波推进被拖延,都是Duke或者Faker主动带到危险的区域去卖,用操作去拖时间。

    这种并不容易做到,更多是单带点送了,然后正面兵线还没处理好,被抓机会突破高地。

    之后的比赛,看点就没那么多了。

    蛇女、蝎子体系再现,TSM鏖战40分钟战胜SPY,SSG调整心态,在跟RNG僵持了25分钟后,小虎探草丛犯罪,被SSG抓到机会0换4加大龙。

    “SSG这韧性真有点足,上把被TSM打成那样,也没有丧失斗志。”

    北美解说笑道:“感觉小虎玩的很急,他们这阵容可以往后拖,拖女警三件套就好了。”

    香锅选出豹女输了。

    大龙掉了之后,豹女跟挂件差不太多,Q打到人不痛,又不好进场,只能慢性死亡。

    又四十分钟过去。

    “恭喜AHQ战胜INTZ,这一把,Ziv的杰斯给我的感觉还可以。”

    “有没有可能,打INTZ才显得可以。”

    解说扯着闲篇。

    而在外界。

    LPL观众对EDG的失利,报以支持的态度居多,对RNG就没那么好了。

    很朴素的道理。

    EDG打FW时的状态不好,赛前看好EDG赢SKT的也不多,然后EDG前中期节奏竟然比SKT好。这不就是惊喜嘛。

    最后没撑住,也不是谁有问题,而是Wolf把握的机会足够好。要说骂,也是骂阿光比较多,中期2-0的战绩没有太多存在感。

    抱团抱着抱着,巨魔装备起来了。

    可RNG是什么情况?

    小虎蛇女各种犯病,对线期就有苗头,团战更是逆天。

    输出全靠女警和杰斯拉扯,蛇女最多放个W拦下人,没有放过一个好大,还带了最关键的节奏——探草被蝎子骑脸,被迫开大交掉小水银,技能被蝎子逼出来,导致凯南进场没人管。

    “虎÷,真的恶心。”

    “不会蛇女就别玩,一股怪味。”观众已经忘记昨天小虎的蛇女打SPY,有过不错的发挥。

    “蛇女这把是把Q键扣了嘛?我看那天CLG的蛇女,都是追着人喷,小虎踏马的只知道缩在夹子阵后面。他是不是想跟女警比站位?”

    “这把Uzi跟Looper真尽力了,带不动÷生中野。”

    失望的情绪,点燃怒火。

    RNG官博发的赞助商动态,被喷几千条。

    “看LGD的比赛吧,只有它争气。”

    “打H2K,不会翻车吧?”有观众怕了。今天好像是LPL的受难日,前2天都在赢,今天2队都输了。

    尤其是RNG输SSG,二号种子输三号种子。关键对线期打得没问题,是中期有人犯罪,一波团游戏就没了。看得观众很气。

    “小心岳伦,小心下H2K中野,我们上下路应该能拿优势。”

    “Penicillin加油。”

    “小浩加油,总不

    -->>(第7/10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