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爱发微博的我,成了职业通天代》

0171 C博想打人
只能说形容的比较贴切。毕竟在恶心兄弟方面,C博已经出师了。

    见到队员心情很好,Cvmax本来想复盘的时候聊聊队伍该怎么配合凯南绕后。

    可第一局才夸过大狼,让他的好心情多保持两天也不是不可以。

    回俱乐部的时候。

    秦浩更新动态,说了下直播安排,可评论区只有少部分聊直播的事,大部分还是在热议KDA。之前可不是这样,大家对于直播内容还是有建议的,比如一直有人强调增加非LOL的直播时长,虽然他没理会过。

    或许对支持自己的粉丝来说。

    他们这些天一直在等这样的时刻。

    之前一直是两位数,再好看,也没有质的差别,别人也有,但一旦进入三位数,意义不一样了,那是我有你没有的东西,才值得投入更多的感情。

    看到评论区现状,秦浩兴起些许的思考。

    而在贴吧。

    迅速破千万热度的头条贴,正是有关Penicillin,有关今晚比赛的事。作为背景板,OMG突然被很多观众夸了一顿。

    连带着官博,都有人去夸——

    【谢谢你,OMG。】

    【我哭死,这就是老一辈电竞人的欣赏。】

    【教练组千万别骂Icon,他是好样的。要技术有态度,要操作有态度,要打团还是有态度。我给满分,爱来自Penicillin头号铁粉。】

    【你是头号铁粉,我是什么?】

    【爬,我才是,Penicillin微博只有5千粉丝的时候,我就关注到了。】

    评论区莫名其妙因为铁粉的事,一群人反复证明谁最铁。说着说着同样动了肝火。

    单拿OMG管理层来说,他们也没想过这样的事。

    怎么一夜之间,队伍口碑好了不少!

    就算之前他们拿到2-1的战绩,暂时跟RNG并列A组第二,官博下面也有很多骂的,骂他们耽误了Uzi,骂他们转会期省钱,总之没有太多好话,活跃度也特别低。

    结果跟LGD打了个很普通的BO3,甚至BP方面没有太多可以聊的部分,游戏内容也充满OMG式的接战。

    然后大家忽然夸他们很有血性?

    草。

    他们之前赢QG,赢IG,都是这么打的,Icon还单杀了一次Rookie,有人夸吗?

    但不管怎样。

    被关注的感觉很不错。

    晚上复盘的时候,Icon被指出问题的时候,难得的心平气和。虽然返回俱乐部时,才因为Penicillin的采访有点小破防。

    他原以为秦浩会点出有关对位的一些内容,哪怕说他艾克一级站位不太对都行,不该被他辛德拉白Q。

    谁知道只收获一句“不太自信”。

    当时他就火了。

    不自信你M,劳资对线都被打崩了。

    只是私信突然多出很多的安慰,这让Icon心里好受很多。

    比起赢比赛时无人喝彩。

    作为职业选手,他希望有更多人认识他,哪怕这是因为跟Penicillin打了场BO3,被Penicillin小虐了一顿,才有很多人关注到他。

    其实有几条私信挺让Icon难过的。

    春季赛打了快2个月,还有一些观众才知道OMG换了中单,Cool离队了。

    他也不懂自己是不是不够正常。

    不过他确实渴望更多的关注度。

    目的达到了也就没那么难受。

    虽然本质上他是奔着虐Penicillin去的……

    可能这就是不如意吧

    -->>(第3/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