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爱发微博的我,成了职业通天代》

0190 可贵的不是事物,是坚守
绕加里奥存在的一些BP取舍和优先级变化,不少数据分析师,都把眼光看向了LPL赛区,看向了那个吹来冷风的人。

    想一想。

    S7春季赛大火的岩雀、瑞兹,也是他先玩出风采。

    同样。

    连续首发过后,觉得Eimy拖后腿的声音也少了。

    没了比较对象。

    或者发现Peanut在SKT的状态没那么NB后,一些LPL观众没那么焦虑了。

    对此,Eimy心情变得不错。

    一来,这版本打野以食草为主,需要提供控制,对局压力没那么大;

    二来也是他跟队伍配合的不错。

    当然,他没那么爱英雄联盟,至少没有外界说得那么爱。

    什么冠军打野被替补,什么不离不弃。

    不是。

    他没那么多追求,如果不是遇到秦浩,遇到一群好的队友,他在赛场收获最多的还是挫败感。

    被设计,被入野,没地方做事。

    看着黑漆漆的地图,陷入迷茫。

    没打职业之前,他曾经以为自己能够站在舞台指点江山,等打职业之后,才发现完全没法和那些更灵性、更有天赋的人作比较。

    那天他回答C博的那句话,正是他的心理感受。

    站在一个很耀眼的人身边。

    就是会被观众挑剔。

    在他们没进世界赛之前,这样的声音有吗?有,但绝没有这么多。

    不会有人持之以恒的私信骂他别拖中路后腿。

    也不会因为打出个蠢逼操作,引来海量注意力。

    他以前没这个资格。

    所以呐。

    如果打得差,没有Tarzan,也会有塔赞取代他。

    对职业选手来说,永远、永远都是靠赛场表现说话。训练赛都不算数。

    他训练赛也遇到过猛人,比如LZ那个打野,训练赛就很凶。

    可Eimy有关注过LZ近期的比赛,这队终结比赛的能力太差了,打MVP那场,被一个波比打到毫无办法。

    他发现,后排只要没环境,LZ团战打得特别乱。

    对战QG的前一天。

    听到C博念叨QG最近状态很一般,Eimy笑着说:“我们去年也是这样,一直输,输到不会赢游戏了。”

    “只要开始赢,自然会好起来。”

    C博觉得Eimy说得很对。

    他只有一个问题。

    “QG靠谁赢我们?”

    Eimy:……

    这是一个极复杂的问题。

    这让Eimy想起他们去年夏天是如何蜕变的。

    是秦浩加入,是他们发现秦浩判断力还行,能猜到对面下一步想干嘛,然后C博主动放弃主导地位,变成副指挥。

    然后他们发现中路启动,喂养上路跟AD,也能赢游戏,不需要中单每场在输出端承担30以上的输出量,才算正统。

    可以说。

    他们先是找到了合适的人,确定了合适的分配方式,最后围绕合适的分配方式,磨合的细节。

    一开始。

    C博的游走重点在于支援野区。那时候春季赛,自己很需要辅助的帮助。

    到后面,C博最该干的事,是让中路舒服。不管是帮忙解线,还是帮忙点个眼,然后再去下。

    那QG呢?

    同处一个圈子,Eimy对QG有一定了解。

    他清楚Doinb是QG的核心。

    知道QG老板最欣赏他……有了老板支持,话语权绝对不可能低。

    但其他人……


    -->>(第3/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