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爱发微博的我,成了职业通天代》

0201 硬实力的较量
然后锁定维鲁斯、慎。

    “抢慎吗,这样的话,跟上把思路很不一样啊。”上局是吸血鬼,这局变慎,管泽元想到这直接乐了:“EDG还是觉得要保证下半区,不能再牺牲下路了。”

    记得:“常规赛,EDG玩得最多的就是这一套,我觉得变回来没问题。而且慎这英雄没啥天敌,对线期肯定稳得住。”

    PDD比较直接:“他二三楼拿慎加个AD,后面肯定要ban上单,不然给Langx拿到像吸血鬼、武器这样的英雄,LGD肯定能接受,他们又不怕拖。”

    EDG锁定慎跟维鲁斯,Nofe主要担心第二轮拿不到慎这样的角色,与之相比,Meiko英雄池很深,LGD肯定ban不完。

    “EDG已经出了上单,LGD要考虑帮Langx拿吗?”

    “我觉得吸血鬼不错,慎后面管不住吸血鬼进场。”

    右边三楼。

    Cvmax提议道:“拿发条?他们不会出妖姬。”Cvmax压根不怕Scout上压力,EDG想赢,更喜欢帮中路拿大核。

    “我可以发条。”

    秦浩觉得发育下去,也能赢。

    而且他觉得EDG今天有点急,发条比较克制激进派。

    “出发条吗?”

    “以抢带ban,不想给EDG拿到发条皇子。”

    “感觉没必要吧,Scout出发条,Penicillin有好几个英雄能打。但不帮上路抢,EDG肯定会针对。”

    跟管泽元说得一样。

    Nofe见到这一手,直接把吸血鬼和盲僧送上ban位,LGD则是封锁沙皇和牛头。

    Cvmax做过功课,知道Meiko这赛季塔姆玩得比较少。原因呢,他也猜得到,如果辅助不去承担开团任务,那中路压力就更大了。

    有时候,EDG需要的不是保护,而是尽量往里挤,这样Scout才能打出爆炸伤害。

    然后。

    红方四楼出扎克,继续强化团战。这也是Cvmax的后手,万一EDG真选塔姆,扎克也能限制后排。

    “这手扎克一拿,LGD明牌奔着团战走。”

    PDD想了想:“确实是这样,扎克加发条也算老搭档了,不过如果有人能看住发条的位置,可能跟不上扎克的进场。扎克这英雄其实比较容易脱节。”

    不仅是解说想到站位脱节的问题,Nofe也看到了。

    于是。

    EDG四五楼拿走女坦、维克托。

    管泽元有点咋舌,都S7季后赛了,还能看到维克托,不过也侧面证明,LGD封锁中路的选择,搞得Scout有点难受。

    他似乎都能从这手维克托身上,看出EDG对中路的定位——

    要有AOE,要能接管比赛,不好接管比赛的英雄,不用考虑拿。

    “这样的话,中路应该就是刷刷刷。”

    “LGD康特位还没拿,不过这一局,对线期应该比较考验下路,两边打野都会往下靠。”

    “没错,女坦跟泰坦都是那种能够主动找机会的英雄……”

    话音未落,红色方五楼锁定波比。

    PDD:“嗯?外面还有纳尔跟船长吧,不考虑拿吗。”

    管泽元:“波比打慎,也是一个不需要打野看的对位。”

    LGD的选择,让人有点惊讶。碍于在台上,管泽元不好BB,不然他非得来一句:“康特位出坦克,这味道也太麦了。”

    但不管怎样。

    阵容已经落定。

    两边都是典型的围绕双c发力。

    【这把节奏怎么慢下来了。】

   

    -->>(第4/11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