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爱发微博的我,成了职业通天代》

0238 吃香蕉很重要
基础上,开发了野辅联动,玩出了三包一。

    用事后复盘的话讲,野区波波都在一打二怎么玩?

    野区一旦劣势,边路被包的太轻松了。

    只要想到这些事,Heart就特别能共情Langx。

    他现在当然可以很大方的跟媒体说,退役只是为了做自己喜欢的工作。但他不会否认,那年对他打击很大。

    就好像所有心气都没了,面对比赛激情不起来。

    所以去年看到Penicillin世界赛那么疯狂,他真的很感慨。

    Dade也这么疯狂。

    但他练不出来。

    花2个月练会的英雄,一改版被削,又要花时间练习别的对位。

    有时候看到某些帖子说春之Dade,夏之阿珍,他不知道该替老队友高兴还是替他生气。

    毕竟Dade对待rank的态度,真的很认真。

    他是那种要把伤害算死,算明白,才有自信秀操作的人。碰到没那么熟的对位,对线流畅度会下滑。

    如果这个游戏,调整数值的周期慢一点,最好一年只有2次改动,他想,Dade一定会收获一个冠军。他值得。

    只是这世上没那么多努力匹配收获的事。

    所以到现在,Penicillin最让Heart记住的倒也不是世界赛,而是普通的联赛。

    打完VG之后,连续练习杰斯到深夜,练到他看不下去。

    大体的对话他已经忘了。

    他只记得个大概,类似是,努力有时候只是减少负罪感,减少遗憾。哪怕结果不那么好,但起码把握过过程。

    那时候他就知道,秦浩一定会打出头。

    一转眼。

    他们已经很成功了。

    至少在联盟领域,Penicillin这个ID称得上家喻户晓。去哪比赛,都不会缺少支持者。

    而Langx呢?

    他来之前,LGD就已经是冠军了。

    这比秦浩当初的舆论环境还差。

    秦浩被喷最严重的一次,也不过拿来跟Godv对比,帖子浏览量很多,但真正在乎成绩的没那么多。

    对大部分观众来说,取代Godv的新中单就算没打好,又是一件很大的事吗?

    没了LGD,还有EDG,还有RNG,还有WE。

    秦浩能想的开,心理素质好,不代表所有人都这样。

    就像大狼某次无意间说出的感想。

    他打职业2年了,加起来都没有在LGD打一局比赛,被骂的多。从只打过TGA联赛,到闯入更大的舞台,接受更多观众的挑剔和考验。

    适应环境有那么快吗?

    “好了,我知道你的意思!”

    看到赢下大龙团,Cvmax忍不住提高语气,打断哈特的叨逼叨。

    “我希望伱是真的懂我的意思,”Heart说,“多给他一点时间,也别觉得他在顶撞你。你应该知道,他很尊重你的意见——你第一天训练赛打完就让他练坦克,他有问为什么吗?”

    “这么能说,怎么不替我说?我这个人对事不对人,谁打不好我就说谁。”

    “你怎么知道我没说?”

    Cvmax:???

    还真说了?

    Cvmax忍不住胡思乱想起来。

    好像……

    难怪Langx这几天看他的眼神怪怪的……

    以前场中聊BP,Langx很少抬眼看他,一副害怕跟他对视的怂样。

    “兄弟,我们是冠军!”

    “好轻松啊。”

    C博还在嘚瑟。


    -->>(第2/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