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爱发微博的我,成了职业通天代》

0260 出征队伍
只有二个半咖喱奥,二个是Penicillin、Doinb,半个是WE。

    对黄牌们来说。

    他们心里的会不会比较苛刻。

    像WE那种只有搭配好的进场英雄才厉害的加里奥体系,跟LGD、JD这种单出打拉扯,都很有画面感的比起来逊色太多。

    观众就觉得,兮夜的加里奥,不够灵性。

    选定阵容,进入游戏。

    5分钟左右,靠着连续抓中,Cild终于逮捕了Penicillin。只是打出击杀一看,上下路又劣了。

    自从被收购,换了个基地,住宿环境是比以前好了,但Clid想掐死队友的心没变。

    阿西吧,怎么可以这么菜。

    上路玩个大虫子打纳尔的对位能被压,下路拿到女警、塔姆的组合,被ez、卡尔玛按在塔下锤。

    你们是反抗不了吗?

    就这样。

    Doinb拿到瑞兹的情况下,Clid的螳螂拿到了全队最好的战绩,6-3-3,最后也只能输给LGD。

    一到中期团。

    JD默认少2个人。

    到了第二把。

    Clid被换下,上了Xinyi和Loken。

    JD目前就2套阵容,上Clid,下路只能上Alone,上Loken提下路强度,就只能上相对较菜的Xinyi。

    20分钟不到。

    Xinyi皇子连着被Karsa巨魔入侵,然后在红buff区域上演了一波,闪完QE没能触发位移的骚操作。

    看到这个操作。

    Doinb不知道怎么点评。

    他觉得自己这两把已经够尽力了,只要对面动,他就跟着动,不会晚太多,但就是小规模团,LGD的配合更好。

    【真菜啊。】

    【别人都在进步,JDG还在退步。】

    【轻轻又松松啊。】

    【笑死,这国产打野不如Clid一根毛。】

    【如果可以三韩援,同时上Loken和Clid,或许还能进个季后赛。】

    赛后。

    Doinb得到了很高的评价。

    虽然他战绩不是很好看,却是为数不多能跟到中路节奏的人。

    又因为之前只会维克托,这赛季只玩瑞兹、加里奥、璐璐和卡尔玛。

    看到这英雄池,观众莫名有点眼熟。

    【这货有点像S6刚打比赛的青神,英雄池就那么两三个,然后能组织队友。】

    【以前维克托绝症哥。】

    【我看麦克风,这家伙也喜欢指挥打野。】

    【Doinb?小号青帝?】

    【哈哈,太损了。】

    【他不玩妖姬、辛德拉,跟刚打比赛的青神确实像啊,没见过他选过。】

    【还别说,有内味了。】

    Doinb并不知道自己这赛季的转型,会被观众说成小一号的青帝。

    JDG已经1-5了。

    他从没打过这么难打的联赛。

    就算决裂那会,QG至少也是第二接近第三梯队,而不是垫底队。另外,夏季赛打到这会,Clid跟教练组矛盾越来越深,觉得教练为了保Loken不上他。

    明明他状态更好,却不是首发。

    发牢骚的后果很严重。

    队内警告后,看着Khan在LCK逐渐扬名,Clid心态越发不平衡。当时Khan在队里,实力也不算太突出。

    正是因为有比赛打,LZ安排保上,他才能这么厉害。

    可我呢?

    我明明有首发

    -->>(第5/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