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爱发微博的我,成了职业通天代》

0304 大狗锐评Iboy
觉得受宠若惊。

    他就是个普通人。

    旁边。

    宁心情很不错。

    他知道JKL训练赛效果不错,但感情上,他看西皇前几天强作镇定的样,心情其实挺闷。

    说实话。

    他不知道管理层担忧什么。

    他们目前战绩不差,而且磨合的越来越好,继续打下去,绝对能进个季后赛。

    毕竟在A组,除了LGD,其他队没比他们强。再看B组,他没觉得RNG、WE不可战胜。

    睡前。

    宁问西皇:“下午找你,是不是谈合同的事?”他好奇:“续到什么时候?”

    西皇靠坐在床沿,一脸高兴:“签了2年。”

    如果可以,他当然不想离开IG。

    “可以啊。”宁替West高兴:“他们都觉得我们不能赢,我们就是要赢给他们看。”

    这两天,IG粉丝各种替JKL可惜,就好像JKL不首发,IG没救了一样。可明明他们排在A组第三,甚至EDG再输下去,他们会拿到第二。

    所以……排名不如LGD,很丢人吗?

    赢给观众看?

    听到这句,West脑袋嗡地一下。

    是啊。

    从短约晋升成雷打不动的首发,自己一定要把握住这样的机会!

    ……

    【煞笔藤井。】

    【EDG官博还在装白莲花。】

    【这么玩是吧,以后劳资盯着EDG举报。】

    【算了吧,打不过太子队的。】

    什么叫齐心协力?

    现在这个情况就是了。

    从贴吧到微博,到处都能看到IG粉丝和被煽动的路人群众的身影。

    要说粉丝群体。

    IG这几年战斗力不咋地,几乎被青粉、软粉、淀粉、60E压得死死的,开贴没赢过,装死没输过。

    现在愣是靠着不间断盖楼,追杀粉丝基本盘更为庞大的EDG。

    只能说。

    粉丝少没关系,在某件事上有凝聚力就行。

    【龟龟,这么恨啊。】

    【不懂就问,这算不算激活了远古血脉?】

    【远古?豪门!】

    【主要举报狗太恶心了,让我想起到那些跟班主任打小报告的。】

    【我只想看到血流成河。】

    【猪杂为啥不反抗啊。】

    淀粉群。

    管理员帮阿布解释道:“不知道谁带的节奏,反正我们没有举报。”

    【截图能发出去吗?】

    【发出去有什么用,官博都解释了,还是被冲。】

    【一开始就是IG超话带的节奏,说是有俱乐部举报,藤井才严查。】

    【证据在哪?】

    【对啊,所以说IG粉丝没有脑子。】

    【就是,被狗咬了,总不能咬回去吧。】

    见管理员说得信誓旦旦。

    EDG粉丝直接无语。

    这平白无故被打上小人的标签,有些身体不好的,当场高血压。

    “喂,老板。”

    阿布接到电话,说:“该做的都做了,剩下的只能等风波过去。”

    “对,我们昨天跟WE约了个BO7,虽然没赢,但小昭打得不错,等配合度上来,进个季后赛问题不大。”

    “Nofe说他英雄池很深。”

    “能走多远不太好说。”阿布不敢保证,毕竟没做到,老板是真的会训他。与其抱着太高的期待,不如想下一年,“我只知道,田野对小昭也很满意。”

    交完底。



    -->>(第2/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