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爱发微博的我,成了职业通天代》

0325 兮门
弹幕量看得他眼热。

    不把屏蔽等级拉高,连画面都看不见。

    “小炮都可以走中吗?”香锅长长地叹了口气。倒不是觉得秦浩玩的花,而是很羡慕LGD的教练组。

    他平时也有很多的点子。

    比如兰博打野,莫甘娜打野,艾克打野,包括那天看Condi掏ez打野,也觉得能玩。

    但香锅清楚,教练组不支持他掏这些,敢选,老板绝壁打电话骂。

    不曾想。

    这句话给小虎打沉默了。

    小虎以为香锅在点他,毕竟EDG赢IG那个BO5,Scout就有靠中单卢锡安压制Rookie。并且这一招很好使。

    IG这个队,中单一旦没声音,厂长只需要安排上路。

    所以。

    与其说IG输在西皇请神失败,不如说IG赢游戏的方式,比EDG少。那个BO5,EDG的战术储备明显更深。不是上中爆种了两把,撑不到第五局。

    昨晚复盘,火狐也说过类似的话。除了聊到针对Iboy的霞,学习LGD出硬辅,给对面下路压力,委婉问过卢锡安的进度。

    说实话。

    他没少练卢锡安,只是觉得差一点,压制给的不够,同样的对位,打不出相同的效果。

    但……

    望着弹幕在刷炮形态卡牌,小虎就在想:同样是AD走中,小炮的压制力肯定不如卢锡安,但刷钱环境这块,肯定比卢锡安好。

    离冒泡还有一周。

    自己要不要花时间练小炮?他觉得这英雄对线比卢锡安简单,而且边带有人保的话,对面不敢放空。

    “小炮得练。”

    SKT俱乐部,分析师肯定道:“这英雄完美符合当前版本的游戏节奏,它吃线没压力,中后期手够长,而且打得动前排……”

    分析师说了一大堆优点,最后总结道:“相赫不是觉得卢锡安赢线不好赢游戏吗?小炮没有这样的困扰。”

    “嗯……”

    扣马无视分析师的兴奋,心想相赫练习卢锡安时,觉得很痛苦,不一定能把法王的天赋倾斜到射手身上。

    包括季后赛初次使用卢锡安赢下对局。

    相赫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赢线难赢游戏的说法——与其说靠卢锡安赢,不如说AFS太菜,顶不住小花生的攻势。

    所以那把打完,Faker回到后台嘟囔了一句选个杰斯都更好赢。

    过了一会。

    分析师又整理出一套逻辑:“如果香炉的地位不再调整,那么最适合出香炉的其实是单线,只有这样,(中期)影响力才高。

    再一个,能提高推进压力、减少大团碰撞的话,完全可以放弃香炉,回归正常的野辅开团,双c收割,上单牵制的模式。

    自从香炉的售价提高到2700,软辅的地位不再特别突出。脱离对线期,软辅的缺陷跟从前一样。”

    “虽然很不想说,但LGD对版本的理解,再一次走到了我们前面。”

    “小炮?”

    “线权和推进节奏。”

    “但我们也不差。赛前谁想过我们能进决赛?”扣马鼓劲道。

    房间安静了一会,分析团队鼓起掌来。透过墙壁往外望,Faker并不知道教练组在做什么。

    屏幕里。

    Faker正在操控沙皇,Huni瞥了一眼,自顾自地离开,在想夏决对上LZ,自己有没有机会上场。

    他问过教练,扣马给了一个不是很肯定的答复。西八。他明明比“替补”强来着。

    ~~~

    “就这样吧,ban小炮、加里奥、猪妹。对面继续ban璐璐的话,我们一

    -->>(第3/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