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爱发微博的我,成了职业通天代》

0343 分组


    B组:C9、ONE、DW

    C组:FNC、YG、KLG

    D组:HKA、FB、RPG

    “感觉就是SSG、FNC跟C9晋级,其他外卡队争一个出线名额。”

    “别忘了去年的黑马ANX。”

    “忘记‘偶像’了?外卡打BO1有点活的。”

    “不可能翻车。”

    到了小组赛抽签阶段。

    在现场两位主持人示意抽签开始的时候。

    AJ摸着一号池的小球。

    “……LGD,A组!!”

    “哇,第一个就抽到LGD。”

    直播间。

    雨童的语气里带着高兴:“感觉有说法呀,去年A组的竞争就没那么大。”

    四支队伍,分别对应四个小组。

    AJ抽完一号卡池,Rookie作为新的抽签嘉宾,开始摸索二号卡池内的小球。

    “看这颜色……RNG被分到了C组!”

    “好签。”

    观众忍着激动,毕竟C组的一号种子是G2,在大家眼里,G2只是一个会整点活,但实力一般的队伍。

    接着。

    Rookie转开球体,拿出里面写着战队名称的条幅,先后抽出了TSM跟SKT。

    看到红色的条幅。

    这瞬间。

    无数国外观众大喊一声‘yes’!

    “SKT又跟LGD撞上了!”

    摄像机前。

    刚还跟助教闲聊的Blank顿时闭嘴,立马露出严肃的眼神。他去年就因为笑,决赛后被论坛猛喷。

    当然。

    更重要的原因是——他们不想碰到LGD。赛前有想过去撞FW那一组,如果运气没这么好,至少也要跟G2同组。

    谁知道LPL这么好运。

    先是RNG被分到C组,断了他们一条路,跟着在5050的概率里,把他们抽到了A组。

    “这下好看了。”

    “给SKT一个报仇的机会。”

    “哈哈哈。”

    “Rookie的手,好汗!”

    观众们用弹幕刷屏,表示着对LGD的看好。毕竟今年,SKT就没赢过LGD。

    不止国内。

    了解两队恩怨的国外观众,同样兴奋。

    最终。

    WE被抽到A,顺延进入B,MSF被分到D。

    现场的大屏幕上,出现了最后的结果。

    A组:LGD、SKT、GAM

    B组:LZ、IMT、WE

    C组:G2、RNG、AHQ

    D组:FW、TSM、MSF

    ……

    抽签仪式结束后。

    国内外纷纷开始讨论。

    “我是SKT粉,我现在很慌。”

    “今年没有死亡之组啊。”

    “如果分个C9或者FNC去B组,就有死亡之组那味了。”

    “确实,C、D都没有韩国队伍,就算SSG被分到C组,也不影响RNG的晋级形势。”

    “RNG很舒服啊,AHQ跟G2纯纯鱼腩。”

    “话不要说的太早,RNG前段时间被爆出来训练赛状态不好。”

    “就算不好,也能吊打鱼腩。”

    “不好看跟谁比啊,训练赛输给LGD算丢人吗?”

    “不是打不过IG?”

    “没被举报的话,第三个名额应该是IG的。”

    这话顿时引起了WE粉丝的不满。

    这些天。


    -->>(第6/7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