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爱发微博的我,成了职业通天代》

0367 我其实还好
��再就是把热诚女坦的优先级放在所有硬辅的上位。

    现在,SSG对于BP有三个麻烦。

    如果红方不想放梦魇,他们就只剩一个ban位。

    不管是ban皇子,还是限制中路英雄池,一个ban位都是不够的。

    更别提。

    霞洛这种一级逼闪,二级囤线的套路,最早就是LGD在用。如果不ban,LGD百分百抢洛,放给他们霞。

    最后就是小炮了。

    备战八强的七天里。

    他们压根没找到特别好压中单小炮的英雄,只能考虑团战限制。

    “卡莉斯塔、梦魇……再加小炮吧。”分析师咬咬牙,说:“小炮拆塔太快了,我们只能尝试交换皇子。”

    因为多了个梦魇,SSG事先模拟的BP只能改。

    按这个思路。

    LGD一抢洛,他们就皇子加霞,如果LGD皇子,自己蓝方ban掉霞洛中的一个,他们就加里奥加个打野或者辅助。不然的话,ban位怎么都覆盖不了。

    安必信忍不住道:“有没有机会出豹女?”

    听到这话。

    所有人都知道安必信想主动一点。

    面对这样的眼神,Edgar缓缓摇头:“我们不支持出豹女。”

    道理很简单,豹女这英雄也很需要经济,而他们前两把,把把对线期落后。

    这不是Edgar对安必信有意见,认为他不配当副c。

    而是……

    安必信似乎想明白了什么,头低下去的同时,狠狠瞪了皇冠一眼。

    皇冠心里很难受,也很自责,但更多的却是无力。

    他去年还能跟Penicillin过两招。

    今年却没那个资格。

    ~~~

    “SSG红方没ban位。”

    “应该三比零了。”

    “皇冠太搞了,纯TM友军。”

    某QQ群。

    群员们正在讨论比赛。

    看完这两把。

    所有人脑子里就一个概念,给青神选个能c的,皇冠必养爹。

    “哥们,他是真不还手啊。”

    “吸血鬼那波差点把霞给秒了。”

    “听我说,鸟巢会师!”

    “香槟别开太早,SSG只是三号种子,最强的还是LZ。”

    “这版本Khan没用的,你看CuVee,不照样不配赢。他这纳尔发育还不好?架不住正面老被开。”

    “确实。”

    “说的对。”

    “就没人觉得Langx打这种局,特别认真吗,他防的挺好的。”

    “……”

    热议中。

    两边队员上台。

    “加油!”

    “三比零!”

    “哇啊啊啊,青宝看这里。”

    热情的现场氛围。

    衬得SSG一行人越发落寞。

    “阿西八。”

    “好吵。”

    “真希望把他们打闭嘴。”

    生着闷气的韩国观众,已然把气撒到这种小事上。

    进入BP。

    LGD蓝,SSG红。

    按照Cvmax事先的猜测,大狼上来就把猪妹ban了。反正他们蓝方,有ban位限制安必信的英雄池。

    “右边ban掉卡莉斯塔,还是不敢放。”

    “左边封锁卡尔玛,右边选择处理梦魇。”

    “这样的话,皇子、加里奥还在外面。”

    接着。

    左边送凯南上ban位,右边选择

    -->>(第3/7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