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爱发微博的我,成了职业通天代》

0411 准备归队

    身处豪门。

    一点小事都能引发海啸。

    经理现在就担心队员因为压力,陷入到各种负面情绪中。

    针对这一点。

    Bengi提出建议:“去年聊的一些内容是对的,想减轻队伍的指挥压力,得让相赫哥转换风格。”

    经理吐槽:“时刻关心队友说话,还怎么打好操作。忘记去年夏季赛了?”

    去年夏季赛后半段,扣马试过让Faker多参与指挥,结果中路失误变多不说,队伍照样找不到赢的感觉。

    “但……比赛经验摆在那,最重要的是——”Bengi强调道:“中路说话,其他人不会犹豫。

    我承认有些回合做的没那么好,但如果听到指挥,全部往前拱,其实也能赢。”

    这就是94分钟被翻,带给Bengi的心理感受。遇到推进不顺,每个人都在想点子。

    虽然耳朵都在听。

    但他们用行动表达了对Effort的不信任,比如那波上高,虽然辅助没等线,但Effort的想的是远古龙就剩一分半,赶紧开团减员一波结束。

    结果打起来。

    中单站的比较靠后,上单又在等炮车磨塔,说完越,只有打野冲了,连Effort自己都犹豫了一下。

    事后复盘。

    Effort也是很委婉的说中路位置不好,怕阵型太烂……好吗,但凡那波想法统一点,哪怕没一波,也能提前10分钟破掉高地威胁门牙,后续剧本肯定不一样。

    经理想了想,看向福满多,“政贤,你的意思呢?”

    “我也觉得让中路指挥好一点。”

    “我们现在不是状态不状态的问题,而是打起来很乱。”

    “但我担心……”

    经理想起去年夏季赛中路表现不佳,导致管理层被狂喷,略有担忧道:“转型就意味着不稳定因素增加,另外,中路担任指挥一定会变好?

    除了Penicillin证明过自己,其他都是野辅指挥夺冠。”

    “再差,也不会更差了。”

    另一位出声:“我们这赛季真的有资格代表赛区吗?

    如果不能,与其躺平任嘲备战下赛季,不如给时间让Faker转型。有一点扣马没说错,我们不能指望22岁的Faker还能跟17岁一样秀操作。

    何况Penicillin刚出道那会,也没有现在的操作水平。这个方向是对的。”

    “你们都同意?”

    Bengi第一个点头,他一直相信相赫能创造奇迹。

    等到会议结束。

    Effort听到教练组给出的最新建议,有那么瞬间,Effort又失落又庆幸。

    失落的原因在于,辅助这位置不需要打钱,有的是时间观察地图,揣摩对面的进攻方向,所以觉得有点丢人;

    庆幸的在于,有队内大哥分担压力,复盘时不会所有人都望着他,等待着他的说明。

    可是晚上睡觉。

    一想到自己不是主指挥,Effort还是有点空落落。

    在走上职业前,他看过SKT二比三输给LGD的比赛,当时很想上去做点什么,但他怎么都没想到会是这种方式。

    这一夜。

    Effort难受的睡不着。

    脑子里反复出现一个问题——如果决策跟Faker对上,自己该怎么办?一个说话没人听的辅助,还是合格的辅助吗?

    他不懂。

    他只觉得能力被质疑,比被粉丝骂还难受。

    ~~~

    SKT准备抓内鬼的事。

    扣马同样知道。

    -->>(第4/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