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爱发微博的我,成了职业通天代》

0452 刀锋舞者,收割华尔兹
   “蜘蛛刚到四,还没回家补过装备!”

    砰。

    刀妹再度进入距离,蜘蛛落地交闪跑路。

    人头4:0。

    昊凯:“这就是Top!从金贡掉闪开始,下半区就做出了行动!”

    “作为东部第一,Top的半区运营看起来就很舒服。只要对手给到机会,他们就能把雪球滚起来。”

    Rita:“金贡那波藏住没露头,真的很赚。”

    【三级越塔单杀,六级越塔一打二。这就是刀妹?】

    【虽然青神熟练度还可以,但这强度太超标了吧。加里奥怎么跟纸糊的一样,大半管血吃个RQEQQ就被杀了。】

    【蜘蛛挨了下,掉了五分之一血。不交闪的话,被A两下也没了。】

    【不懂就问,谁能康特刀妹?】

    这时候。

    武器虽然有线,但不敢过去守野区。

    于是,知道蜘蛛中路掉闪,小花生顺利反掉了小天的F6。小天本来也猜到自己野区会被反,在退出中线后反向摸到蓝色方的下野区。

    只是Mark守完塔线回头去看石甲虫,刚好逮到蜘蛛。

    就在蜘蛛被Top双人组逼走时,原本反完F6已经离开的小花生又折返回去,继续动红色方的石甲虫。

    打野为什么受线上影响大。

    这就是原因。

    线上有优势,打野当面反都没关系,没优势或者靠的速度慢,想止损都很难做到。

    眼瞅着SN下半区有点炸。

    后台。

    Cvmax对下路双人组的表现不算特别满意。跟前面比,Mark在做事方面好了一点,总算知道保红区野怪不让对面交换。

    只是玩个牛头,看着不够灵动,线上站位做得一般,总是被白点个一两下。

    同样。

    smlz说自己有段时间没玩过卡莉斯塔,倒也没撒谎。看着拔矛消耗做得有点僵硬。

    不过此时。

    Cvmax来不及回味队员。

    代入武器就知道,中下没节奏,打野被骑脸,这种时候肯定会急。所以看到狼行顶着张苦瓜脸,Cvmax心里10分舒坦。

    喜欢叫?

    诶…痛苦面具了吧。

    ~~~

    7分39秒。

    加里奥已经被打到出不了塔。接着,蜘蛛利用爆炸果实,配合泰坦塔前Q到牛头,完成对辅助的击杀。

    但这并不解渴。

    蜘蛛刚退,岩雀刷F6到六,大招封路配合卡莉斯塔杀掉半血不到的泰坦。人头来到5:1。

    到了9分半。

    知道Top会动先锋,芬芬想着利用先锋前的时间差,配合打野抓上。

    毕竟打到现在,只有养武器还有机会分散压力,养霞的话,面对抱团挤中线再转野区的这么一套运营流程,AD不好发力。

    中路。

    秦浩推线进去发现加里奥不在,立马对着上路打出危险信号。很简单,卡莉斯塔有大,抓牛头的成功率很低。

    “蜘蛛提前来到上路…Langx,主动Q上去换血,但看情况,金贡不是很想还手。”

    武器发难。

    奥恩简单Q了一下,然后往后交E。按理来说,打到这一步已经点到为止,结果下一秒,蜘蛛暴露视野,武器闪现E晕。

    “奥恩出的熔渣,比较肉…”

    昊凯正想说输出不够,一道光圈以武器为中心覆盖住了奥恩后撤的区域。

    “三抓一,抓奥恩?!”

    投资这么大?

    先锋团前这样交大…哦,SN接不了先锋团啊,那没事了

    -->>(第5/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