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爱发微博的我,成了职业通天代》

0472 哈哈,这么想开我啊
y智。】

    【队友打优势,你开送?】

    【我玩你M。】

    淀粉气死了,回放里,布隆被逮捕的同时,波比塔前撞E消耗。

    这时,凯南交E拉开距离,非得手贱反打,追着波比A回去。结果被巨魔骑脸,开大晕住两人交闪后撤。被波比追上来斜闪壁咚,惨死在自家墙侧。

    7分11秒。

    人头2:2。

    两边打野都是规划野区加帮优势路,看着莫名有些相似。遮住ID,有点分不清谁是厂长,谁是广长。

    Meiko:“控龙吧,上路稳点。他们喜欢抓你。”

    Ray:……

    理是这么个理,但波比能这么享受,Ray有点烦躁。因为波比每波都这么玩…占草消耗,放线后卡线,搞得他特别容易漏刀。

    打到这会。

    波比支援了一波竟然还比他多8个刀。

    等重新回到线上。

    看到波比裸了双魔抗鞋加熔渣,Ray捏紧鼠标,心里就在想:这西八怎么玩,劳资Q它不掉血。

    金贡的稳健,属实恶心到了Ray,他宁愿波比出冰拳,都不想见它补魔抗。

    于是…

    Ray接受被压的现实后,上路开始变得异常和谐,偶尔被波比蹭个艾黎,Ray也不急着打回去。

    而在野区,小花生知道猪妹的路线,见霞先回的家,赶在下路升六,借助中路点的真眼入侵下野区。

    厂长同样在往这边靠,想着水龙一分二十秒刷新,刷完红区2组,顺势抢回下半区视野,就能配合下线吃龙。

    结果走到红buff营地,发现野怪没了。

    这瞬间。

    他立马点眼交W往里顶。

    同样的拼惩,猪妹触发破冰,按惩剩90血被巨魔拿下。哇,厂长当时就有点小崩。

    这种血线,能忍住不按?真就心里不慌?

    “红被偷了,Meiko在往这边赶,巨魔能走吗?”

    猪妹大招没好,Q拱完只能期待锤石留住巨魔。近了,巨魔走到爆炸果实上,Meiko往龙坑方向预判,Q向空气。

    “小花生回身骗钩,再点爆炸果实下到龙坑。”

    “很冷静。”

    【666666。】

    【笑死。】

    【厂长算不准E加惩吗?感觉猪妹很难输惩吧,又不是对位蜘蛛。】

    质疑了几句。

    一分钟后,随着中下推线,霞帮着猪妹吃掉水龙,弹幕又觉得小花生厂化,什么都放。

    问题Top的策略就是放,等烬跟波比强势期在接。

    就在观众以为要等40秒后的先锋团时。

    控完龙,猪妹去占上河道视野,此时下路在抢线,猪妹偷偷来到了红方F6空地。

    “小花生在刷石甲虫,这位置,有机会吗?”

    沙皇塔前站位,等线过来。

    在刀妹吃剩下的近战兵时,秦浩已经召出沙兵。

    “杀,给我杀!”

    淀粉兴起期待,知道伤害绝对够。下一拍,厂长抓住沙皇操控沙兵戳线,猛地QR甩出坚冰。

    猪妹突然从阴影杀出,刀妹同步往脚底放E。

    砰。

    沙皇碎步往前,猪妹预判后撤,坚冰只砸出减速带,但在厂长看来已经够了。此时,刀妹提剑冲脸,猪妹准备给E,不可避免往沙皇的位置走了2步。

    吃到比翼双刃和大招。

    厂长就等刀妹A出四层,突然就见沙皇Z字回旋,刀妹出Q。下一瞬,天旋地转。等厂长反应过来,已经被禁军之墙推进塔里。

    “喔!”


    -->>(第3/7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