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爱发微博的我,成了职业通天代》

0533 水鬼!
有点苍白,脸上没有太多的血色。”

    Rita:“浩哥还是一如既往的淡定,似乎没被刚才的呼声所影响。”

    “可能都习惯了。”

    王多多笑道:“毕竟10天前,他们才在天顶体育馆经历过更燥的现场!”

    Rita:“…这上来第一把,不知道Knight会选出什么样的英雄。因为面对浩哥,最要考虑的就是对线。”

    屏幕前。

    见Rita跟王多多一唱一和,不少观众面面相觑。

    有人忍不住道:“Rita什么时候话这么多了?”记忆里,Rita经常安安静静当个花瓶。跟她搭档,嘴皮子都得说秃噜,没那肺活量都得缺氧。

    “王多多很会带女解说啊。他跟那个一比姐搭档,效果也不错。”

    “真是人间太岁神…牛逼。”

    “第一次见Rita主动开启话题。”

    “只有我觉得Rita安静的时候更美吗。”

    “你有点饥渴了…”

    “虾头。”

    弹幕发散了会思维。

    大家再看屏幕的时候,导播已经切入BP。

    另外。

    由于版本已经更新到8.11。

    叉烧选到红方后,没有急着ban刀妹、岩雀,而是把猪妹、炸弹人、妖姬ban了。

    因为左手会玩佐伊,中线不需要处理太多,他想看看面对到Penicillin,左手能不能顶住压力,打出训练赛那样的效果。

    见SNG全开。

    Cvmax更没道理会ban。

    “TES这边选择针对下半区,ban了挖掘机、塔姆和布隆。emmm,这是不想让蛇蛇太过舒服?还是说要主攻下路对线?”

    王多多不解。

    但其实Cvmax没想那么多。

    他只是单纯不想ban版本英雄,加上这把要试验派克体系,所以想着减少辅助的选项。

    毕竟正常人看到锁派克。

    第一想法肯定是走下。

    那没了塔姆、布隆,等于引导着对面补开团型辅助,或专注对线的软辅。这样围绕视野控制,好打出他要的那种效果。

    果不其然。

    叉烧根本没懂这三手在针对谁。蛇蛇作为他的爱将,英雄池比Yoon深多了,根本不怕没英雄出。

    嘀咕了2句。

    TES一抢ez,SN拿走赵信、卡莎。

    “赵信重做以来,大师及以上的胜率已经来到了57%!”新版赵信的大招,足够它成为冲阵好手。

    老板开团最怕的就是队友没跟上,被后排遛狗。现在的话,后排不近身,伤害全被大招格挡,近的话又容易被赵信突脸,能够很好限制以普攻为核心的AD。

    王多多刚这么说,TES二楼亮出派克。

    “派克吗?!”

    Rita提高音量:“版本更新的时候,滔搏还在打半决,Mark应该没多少时间练…喔,锁了!”

    “这就是滔搏!这就是Cvmax!”王多多连着用了2个“这就是”来加强语气:“在他们的字典里,没有练不练的说法。”

    SN语音。

    骇客有点不淡定:“我c啊,派克都来了。”他玩过这英雄,知道后期吃点伤害就死,根本不适合比赛。

    TES二三楼派克、蝎子。

    叉烧:“下路拿什么打?”

    叉烧:“面对这种钩子英雄,要么方便躲Q,要么抢草压他们。”

    蛇蛇选择前者:“给我洛吧。”打团给个魅惑,队友稍微跟点伤害,都能秒派克,最重要的是,洛够灵活,就算吃Q也不会

    -->>(第4/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