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但是,在他被提拔之后,整个人就飘了,我好一个点他。为什么?我在拿他当精英培养,可他自己却在拿自己当个辣鸡一样去看待,散发着无法无天的戾气,对下面的同事不是很尊重了。这样的人,你怎么能当个好领袖、好精英、好经理?
领导必须得是有爱的,必须得有格局啊。
大家都说格局怎么怎么样的,什么叫格局啊?
格局就是你能在肚子里装多少事,你的眼睛能容得下多少下属做错事?
一个人真想干大事,记住永远能够再谦卑一些,如此一来,就没有成不了的事。UC小说网_m.shukug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