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重生之我在酒厂当酒保》

13 第十三章

    时间刚好转到了零点。

    “圣诞快乐啊家人们!Merry Christmas !”

    我和伏特加一起放响了派对礼炮,细碎的彩纸片从空中落下,琴酒大哥从银发中挑出格外显眼的反光纸片,刚把眼刀朝我和伏特加飞过来。

    我马上就拎着羽绒服拉着莱伊跑了出去。

    日剧跑,日本人就是要日剧跑!

    “英子?”

    我嘴硬:“才不是害怕大哥骂我突然袭击,我只是想要零点出来许愿。”

    “许愿?”

    我点点头,踮起脚把莱伊剪好的小像挂在了路边的树枝上,然后双手合十,虔诚许愿:

    “老天保佑,希望我能荣华富贵,信女愿一生荤素搭配。”

    莱伊:“……”

    我拍了拍双手,再次双手合十,非常有仪式感地闭上双眼:“愿逆风如解意,容易莫摧残!”

    复刻了雪夜许愿的我一本满足,忍不住笑着又给我自己比了个耶,等发疯发够了之后才反应过来……

    完全不懂梗的莱伊不会以为我真的疯了吧?

    有点心虚,我小心翼翼抬头看向莱伊,刚要开口,莱伊忽然抬手盖上了我的脑袋。

    “啊咧?”

    他揉了揉我的头,左手成拳在我眼前摊开,掌心上摆着几枚小小的亮片。他带着笑意说:“不小心沾上了。”

    “哦……”

    “英子。”

    “嗯?”

    “谢谢你邀请我一起过平安夜。”他垂眸注视着我,墨绿色的双眼在路灯的照射下晶莹澄亮,淡笑着说,“Merry Christmas.”

    ……他是不是在嘲笑我刚才的英语发音?可恶,这个仇我记下了!UC小说网_m.shukugu.com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