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考进北电后,我成了世一导》

第52章 小胖,你想要个奥斯卡不?
有印象分、同情分什么的。”

    “那都是留给好莱坞自己人的,多提名几次,熬够了资历,总会给个奖的。至于外国人,就不用想了,每年那么多失败者,哪儿同情的过来?”

    “那他们岂不是没机会了?”范小胖对林一诚的说法,还是很认可的,仔细一想,还真是那么回事儿。

    “这代导演是别想了,以后谁说的准呢?或许到时候就淡了这个冲奥的心思呢。”

    林一诚随意道,反正前世他是没看到内地有谁成功了,而且奥斯卡越来越拉胯,国人也逐渐认清了它的本质。

    那时候基本就是随便拿个片子递过去了,毫不在乎,满是敷衍。

    ……

    “可惜,要是当时是《满江红》去冲奥,说不定还有机会。”

    范小胖有些惋惜,毕竟《满江红》票房吊打《满城尽带黄金甲》,质量也好了不知多少。

    “一样没戏。”

    林一诚撇了撇嘴,当时韩三爷还真的打算拿着《满江红》去冲奥的,这位也是对奥斯卡念念不忘的人之一。

    只不过被林一诚拒绝了,之后才换成了《满城尽带黄金甲》。

    “因为不是大片?”范小胖问道。

    “不是这个,关键是老美根本不懂《满江红》这首词,他们那边的人对国家观念很淡泊。你能指望一帮整天追求自由追求民主的人,去弄懂什么是家国大义,什么是舍生取义?”

    “文化隔阂呗。”范小胖总结道。

    “就是这么回事。”林一诚先是点了点头,接着想到了什么。

    贤者时间,有时候总会冒出一些奇奇怪怪的念头。

    林一诚面色有点古怪,带着些恶趣味,看向范小胖,问道:

    “你想不想拿奥斯卡?”

    “啊?”

    范小胖先是一怔,继而大喜。

    谁不想拿奥斯卡?谁不想去那个舞台上露个脸?

    要真能拿个奥斯卡奖,那她以后就是国际胖,不对,是国际范了!

    ……

    “你改主意了?”范小胖满心期待的看着林一诚,还以为他也想冲击奥斯卡,顺便带着她一起。

    “我改什么主意?我是说你自己拿奥斯卡。”林一诚嘴角噙着笑意说道。

    “我?我怎么拿?”范小胖不解道,先不说她自己的演技如何,那些能冲奥的大导演们谁愿意用她啊?

    “你当演员当然拿不到,但是如果当导演的话,还是有可能的。”林一诚猜到了范小胖的想法,直接说道。

    “我当导演?开什么玩笑?我都不会。”

    范小胖摆了摆手,她对自己是很自信不假,但不代表她不知天高地厚。

    她顶多知道摄影机怎么开,知道导演得喊“Action”、“Cut”,别的就一窍不通了。

    “你还能当一辈子演员不成?演员,永远都是底层,得听投资方的,听制片人的,听导演的。不敢得罪化妆,还得讨好化妆,最多也就能欺负个编剧、场务啥的了。”林一诚说的很直白。

    别看明星们在外面人五人六,众星捧月的,但一般情况下,在剧组还真没什么地位可言。

    除非是那种带资进组,自己身兼一个制片人职务。

    又或者这部戏离了他/她不行,全指望他/她抗收视率抗票房。

    这样才能有话语权,不用那么小心谨慎,处处受气。

    听了林一诚的话,范小胖很有触动,她马上就26了,还能红多久?五年?十年?

    然后呢?

    当年那些红极一时的女星们,现在的观众又有多少记得她们?

    要么彻底退出了圈子,要么在一些片子里演岳母、婆婆这

    -->>(第2/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