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暮思南》

番外(二)
  施忆南点头:“嗯,走。”

    他们背过身,一起向着桥的那一侧走去,可刚走出去一步施忆南就停下了脚步。

    她回头看向远处,当看到远处的晚霞时,她突然就弯唇笑了起来。

    她的眉眼还是那么灿烂,笑得依旧那么甜,这么多年一直未变。

    接着,她开口:

    “谢谢,谢谢你们,谢谢一直以来所有喜欢我的人们,谢谢你们。”

    我现在过得很幸福

    希望你们也过得幸福。

    说完,她回过身,在祁桉的陪同下,走过了桥的那侧。

    然后,他们越走越远,越走越远,直到消失在尽头不见。

    完。

    作者碎碎念:好啦,番外写完了,以后真的不写了,就让他们自己生活啦。

    好像是一段奇妙的旅程,谢谢你们喜欢施忆南和祁桉,喜欢我的作品,我会继续写下去,也希望我们大家都和他们一样过得开心。

    施忆南和祁桉在另外的那个世界会一直过得很幸福的。UC小说网_m.shukugu.com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