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再世为妖》

思念
运会,至少不得抱着十几块金牌回来。唉,可惜动物没有参赛资格。

    现在回到庙里吃东西吧。肚子饿得开始疼啦。

    刚才因为是从山顶最高处滑翔而下,现在要跳回去,得先跳到树杈上吧。好的,就这样。前进!

    经过十几个起跳,来到庙外的树上。好,现在跳上院墙。好,现在顺着院墙走到后门边。现在落地。

    哈哈!果然这一间就是厨房。我闻到味道啦。门窗锁着呢。没关系,房顶肯定有天窗。现在,轻轻地跳上去。好,搞定。用爪子轻轻推开天窗,探头看了看。里面黑黑的,似乎没有人。嗯,小猫应当可以夜视啊。好的,现在看清楚了,一个收拾得干干净净的古代厨房。现在跳下去,当心不要撞坏东西。

    好的,顺利着陆。

    这个厨房还真是古老。我跳到灶台上,扒开沉甸甸的大锅盖,总算找到一碗肉丸子。这个,是凉的啊。

    这里没有光波炉,没有微波炉,没有电饭锅,没有煤气灶,没有电炉子,怎么加热呢?

    当然……可以用灶边的柴禾来升火,可惜没有打火机啊。

    算了,凑合着吧。已经身处异世界之中,就不要按照从前的方式生活啦。

    嗯,总算吃饱啦。

    餐巾纸在哪?没有啊。用爪子抹几下嘴,就算啦。做猫嘛,要入乡随俗。味道一般,还有点儿咸。这里倒是有个大水缸,可是再喝冷水,会腹泻的。哪里有热水呢?

    对面的小楼上似乎一直有灯光。好的,一定要克服困难,喝上热水。

    可是,这个异世界中会有人类吗?长得和俺们地球人一样吗?

    要是一会儿看到灯下是一只八爪鱼或大黑熊,甚至是其他恐怖片中的异形,会不会让我的幼小心灵蒙上阴影呢?……

    自己吓唬自己罢了。有什么可怕的?

    超级病毒都当过了,我就是异形,能把我怎么样?想删除都删不掉,还不得求爷爷告奶奶地把我送到这儿来。真是,越活越没出息啦。怕什么?找热水喝去。

    蹑手蹑脚地跳出厨房,来到小楼下面。这是一座两层的小楼,二楼的窗子开着,里面有灯光。好的,现在轻跳,注意……好的,落在窗台上啦。

    这是一间卧室,一个少女坐在桌边奋笔疾书。桌上一盏明亮的油灯,油脂的味道在空气中轻轻地浮动着。站在窗台上,可以清楚地看到她的容貌。她大约有十六七岁,穿着长长的白袍,乌黑的长发随意地披在肩上。面颊清瘦,淡淡的娥眉细长入鬓,一双凤眼又大又亮。小巧的鼻子,在末端俏皮地微微上翘起来。薄薄的双唇,颜色真是鲜红。她的皮肤好白嫩细腻啊,可惜颧骨边的雀斑太多,否则就可以去做护肤品的广告嘛。嗯,正点。符合俺们地球人的审美观。

    这个年纪的女孩子,肯定会喜欢小动物。既然她就住在这里,说不定就是我这个小猫的主人呢。即使她发现了我,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危险吧。可是,不知道她的这个模样是否稳定,可别忽然……变成个僵尸啥的。恐怖片里可是出现过这种镜头啊。

    别想太多啦,现在开始找热水。

    啊,在这里呢。这个壶里有热水。

    “咣当”一声,壶掉地上啦。这也不能怪我啊,忘了自己现在的手是爪子啦,当然拿不稳啦。

    少女一惊,愕然回首,旋即笑起来,嗔道:“雪儿,你太淘气啦。好好的,怎么不去睡觉?”

    原来她就是我的主人啊。我这只白猫叫雪儿。嗯,倒是挺符合俺们地球人的观念嘛。

    我不敢回答,只是装出无辜的样子,怔怔地看着她。嗯,这是最安全的对策。

    好在我能听懂她说话。我可不想在这个异世界重新开始学习外语。

    她笑着站起来,走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