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定单和银票,“请老板娘亲自送去。”
搞什么?这些人的脑子有问题不成?我送一下,东西的价值就会高吗?
昨天严青带着目的性地骗我过去演戏,让我受辱。这个于府……又有谁叫我去干吗?我应该没有与里面的谁有过什么摩擦吧,我似乎没有认识谁是姓于的。我想拒绝,但是又舍不得这笔大买卖,于是问道,“可不可以由别人代替。”
“主子说了,点名要魏姑娘送去。主子不会亏待魏姑娘的。”
我抬眼望了望管家,他却没有任何要表态的意思。算了,我顾虑什么,不就是送个东西么?再忍受十多天,等祁盎回来,到时候我想去也去不了了。
一来到于府,门便打开了,一家丁走了出来见了我,问,“你是魏姑娘?”见我点头,“郡主有请。”
“郡主?”我突然有了很不详的预感,“我是来送货的,不是来做客的,我还很忙,先回去了。”说着转过身去,却发现有两个人挡在我的面前。哼,这一招算什么,硬拉着我做客人吗?
不就是见个郡主吗?何必如此兴师动众的,我于是对我的伙计说,“我去去就回来,好好照顾瑶瑶。”
在路上,我无暇观赏两边的风景,甚至说有些忐忑不安。
从下人的口中得知,我要见的是很受皇帝宠爱的的紫依郡主。
“她认识我吗?我认识她吗?”我还想问那个家丁。
“哪儿那么多的废话。”
他把我带入一个小院子里,不远处有一张桌子,桌旁坐着的就是昨日里掴了我一个巴掌的死女人,也就是于府里的郡主——紫依。
见了她,我第一个想法就是上前打她两个巴掌,第二个想法是逃,这里可是人家的地盘,她有权有势,还什么颇为受宠。我跟她相比可根本就是个没有任何权势的可怜虫啊。今天她让我来该不是要整我吧,但是……哼,上次是因为被点了穴道,今天如果你敢再动手,我也不会手下留情。
“怎么不过来?”她见我一个人站在那里,多我巧笑嫣然。我看了一下四周,她看得这个方向只有我一个人,那个家丁什么时候走了啊。我还是不确定地指了指自己的鼻子。她那一笑还真倾国倾城,只是我想起昨天的一慕,觉得这个女人很虚伪。
她依然微笑,点了点头。我不由暗暗发毛,这还真是一个八面玲珑的人啊,她在皇上的面前必定不会那般骄横野蛮。我不由想了想这个女人阿谀奉承的丑恶嘴脸,全身都多了几个鸡皮疙瘩。
虽说如此,我还是向她这个方向走去。
不管是什么样的事情,终究还是要解决的,不是吗?
~~~~~~~~~~~~~~~~~~~~~~~~~~~~~~~~~~~~~~~~~~~~~~~~~~~
请问一下一个比较有才气的公子对一个小孩说生日贺词会怎么说啊,这个东西不是很内行。汗!!希望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展现一下,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