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奥特曼:原来这边是简单模式》

第二百七十三章 北斗:问老崔应该没错吧
   要是正常的大复活赛,亚波人也不会觉得憋屈

    但是又霍姆加尔这个家伙在身边就不一样了

    那个该死的精灵整天在旁边得得得得!

    嘴巴跟机关枪一样!!!

    念经呢?!

    总之,亚波人被恶心坏了.

    真的被恶心到吐了。

    从未见过如此离谱的情况.

    你说你没法参与战斗我们不说什么了。

    但是你能别老精神污染你的队友吗?!

    真的是精神污染啊!

    这种不帮忙不说,还在那边给队友上压力的玩意.

    简直离谱!

    最可恨的是!

    TM的你把她打死了也没有用!

    因为这货会自爆!

    这家伙一自爆等于带走周围所有队友!

    然后第二天她还会出现,继续给你上压力

    继续用那个该死的如同机关枪一样的嘴叭叭叭叭叭叭的给你上压力.

    发愁啊.

    难怪你们TM被人灭族呢!

    真的TM的活该啊!!!

    就你们这样子的种族不被灭那都是你们下手太TM干净了!

    亚波人不喜欢爆粗口,但是霍姆加尔这个BYD的怪兽太给人压力了

    说是队友,其实就是个废物

    战斗力没有。

    但是坑队友绝对是第一名.

    “你们怎么还在这里?难道觉得咱们还不够弱吗?这个时候你们不应该已经上前线了吗?快上啊!你们看着我干什么?我这边又没有战斗力,你们这么看着也没有用啊,还是赶紧出击吧,我会给你们掠阵的!让那些该死的家伙知道咱们的厉害!别愣着了!上啊!别担心!我这边看着”

    “啊啊啊啊啊啊!!!!!”

    亚波人已经爆发了!

    TM的!!!果然先打死这个玩意才行!!!

    “先弄死霍姆加尔!!!!”

    亚波人咆哮一声。

    然而.

    “你们弄死我也没有用啊,明天我们还会再见面的,然后你们还是要”

    “啊啊啊啊啊啊!!!!!”*N

    星导者还有亚波人一起发动了攻击!

    霍姆加尔自爆!

    不得不说,有霍姆加尔在真是大家的福气啊.

    亚波人的复活赛还要打很久

    而崔命.

    说实话还真有点想念亚波人了.

    毕竟亚波人这个家伙比安培拉星人好对付多了

    而且至少亚波人不会和安培拉星人一样整天念叨着自己,还TM要打电话约架

    你真的是皇帝吗?

    整天就想着和我打架?

    其实也不怪安培拉星人。

    到了安培拉星人这种层次了,反而不会在意太多其他的东西。

    和光之国的恩怨更多是一种对于自己反面的不爽。

    他们是光,而自己是暗。

    为什么他们能够得到救赎,而朕要成为最后一个?

    这一切是为什么?

    所以,安培拉星人对于光之国就是这态度。

    但是对崔命又不一样了。

    在安培拉星人看来,崔命就是曾经的自己

    曾经那个看着无数同胞死去的自己。

    不过

    崔命还有机会,但是他安培拉星人已经没有机会了。

    不过

    安培拉真正满意的是崔命说的那句话。

    “如果我身处你当时的情况,恐怕我也会做出一样的选择。”

    啊.

    

    -->>(第3/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