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正常的大复活赛,亚波人也不会觉得憋屈
但是又霍姆加尔这个家伙在身边就不一样了
那个该死的精灵整天在旁边得得得得!
嘴巴跟机关枪一样!!!
念经呢?!
总之,亚波人被恶心坏了.
真的被恶心到吐了。
从未见过如此离谱的情况.
你说你没法参与战斗我们不说什么了。
但是你能别老精神污染你的队友吗?!
真的是精神污染啊!
这种不帮忙不说,还在那边给队友上压力的玩意.
简直离谱!
最可恨的是!
TM的你把她打死了也没有用!
因为这货会自爆!
这家伙一自爆等于带走周围所有队友!
然后第二天她还会出现,继续给你上压力
继续用那个该死的如同机关枪一样的嘴叭叭叭叭叭叭的给你上压力.
发愁啊.
难怪你们TM被人灭族呢!
真的TM的活该啊!!!
就你们这样子的种族不被灭那都是你们下手太TM干净了!
亚波人不喜欢爆粗口,但是霍姆加尔这个BYD的怪兽太给人压力了
说是队友,其实就是个废物
战斗力没有。
但是坑队友绝对是第一名.
“你们怎么还在这里?难道觉得咱们还不够弱吗?这个时候你们不应该已经上前线了吗?快上啊!你们看着我干什么?我这边又没有战斗力,你们这么看着也没有用啊,还是赶紧出击吧,我会给你们掠阵的!让那些该死的家伙知道咱们的厉害!别愣着了!上啊!别担心!我这边看着”
“啊啊啊啊啊啊!!!!!”
亚波人已经爆发了!
TM的!!!果然先打死这个玩意才行!!!
“先弄死霍姆加尔!!!!”
亚波人咆哮一声。
然而.
“你们弄死我也没有用啊,明天我们还会再见面的,然后你们还是要”
“啊啊啊啊啊啊!!!!!”*N
星导者还有亚波人一起发动了攻击!
霍姆加尔自爆!
不得不说,有霍姆加尔在真是大家的福气啊.
亚波人的复活赛还要打很久
而崔命.
说实话还真有点想念亚波人了.
毕竟亚波人这个家伙比安培拉星人好对付多了
而且至少亚波人不会和安培拉星人一样整天念叨着自己,还TM要打电话约架
你真的是皇帝吗?
整天就想着和我打架?
其实也不怪安培拉星人。
到了安培拉星人这种层次了,反而不会在意太多其他的东西。
和光之国的恩怨更多是一种对于自己反面的不爽。
他们是光,而自己是暗。
为什么他们能够得到救赎,而朕要成为最后一个?
这一切是为什么?
所以,安培拉星人对于光之国就是这态度。
但是对崔命又不一样了。
在安培拉星人看来,崔命就是曾经的自己
曾经那个看着无数同胞死去的自己。
不过
崔命还有机会,但是他安培拉星人已经没有机会了。
不过
安培拉真正满意的是崔命说的那句话。
“如果我身处你当时的情况,恐怕我也会做出一样的选择。”
啊.
-->>(第3/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