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半岛之我真是顶流》

第四百七十八章 冬柚小交锋
圆梦吧,他一直很执着啊kkkkk】

    【真的只能靠TWICE了啊,已经是出道快要七年的团体了吧?不敢想象如果TWICE失败了JYPE还有谁可以继续。】

    基本上是围绕着JYPE在大众视野内的一贯形象,执着于创美,想要在欧美市场取得成绩。

    众所周知,真正意义上的闯美成功也就只有BTS了,并且是带有偶然性,不能完全复制,也没有路径可以依赖。

    这次的创美签约了环球唱片旗下著名的republic records,也即是共和唱片来负责TWICE在美国的运营发片。

    这类操作倒是不稀奇,之前便也有过组合和美国唱片公司签约,但结果也就那样,公司的强势与否其实与成功关系不大。

    而TWICE的粉丝团体也并不是完全支持,也是因为一贯的闯美失败刻板印象,而且TWICE在日韩已经够红了,对于欧美的市场需求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大,固有的欧美kpop群体哪怕不用闯也可以照样安稳的开团巡演。

    TWICE的本身形象风格看起来也不像是在欧美很吃香,会获得热烈欢迎的样子。

    总结来说就是唱衰的多,看好的少,反响平平是大概率的事情,出水花只能看运气,不扑街就能够接受这个现实。

    与此同时,JYPE还透过新闻媒体向外界透露了十一月份韩国本土回归的消息。

    超光速回归,好像从来没有停下来过,一直都在奔波忙碌当中,不是在回归,就是在准备回归的过程当中。

    不过对于韩国本土的回归,粉丝群体倒是报以乐观期待的心态,毕竟六月份的回归质量很高,在所有的回归之中都能数得上。

    回归的效果也很好,强势回春音源逆袭,妆造超神舞台爆发,是一次完美又契合的回归。

    所以对十一月的韩国本土回归倒是有更多的期待。

    看好本土,唱衰欧美,这就是大体的情况。

    至于后来……

    谁能想到出来之后是个和粉丝以及大众预估截然相反的的结果。

    至于对家BLACKPINK,则是Lisa的回归,于昨天强势回归,成绩眨眼,海外狂飙,数据女工做昏了头,最后一看,竟成了个高开低走的态势。

    《Lalisa》的歌曲单调没新意,哪怕是口水歌也口水到了完全无趣,令人提不起兴趣。

    另一首《money》不是主推,数据自然就更比不过,但在耐听程度上还是要比Lalisa更好一些。

    回归之前YG营销这次回归充满了Lisa自己的心意,对回归歌曲都提出了意见,包括副歌都认真参考她的想法,包括主打曲的副歌都是按照她的意见来制作。

    结果一见到回归后的风评不好,这种说法便瞬间销声匿迹,粉丝紧接着就开始大肆讨伐YG给Lisa制作的歌曲烂,没有心意,打压、防爆,种种挽尊洗地的说法一下子全都冒出来了。

    一段时间过后这种说法便又占据了主流,甚至是包括YG对外国人的打压,故意不给好歌等等的公司迫害论便一直流传开来。

    这就是岁月史书。

    公司是个好甩的锅,好了是自己的功劳,不好的就都怪公司。

    不过从刚回归的几天来看,成绩很爆炸,网络很流行,效果看起来很好。

    除此之外,那就是aespa的回归了,与权煊赫相关的、或多或少有联系的人都赶在这个时候忙起来了。

    aespa上次回归的next level一下将她们的气势给抬上去了,本来的喧嚣和不看好也统统都烟消云散,只剩下了一片的叫好和期待。

    这其中最亮眼的其实还是属柳智敏。


    -->>(第2/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