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姑娘哭了。
有点惨的那种。
这让姜某人也很无奈。
“姜妹妹。”
“你的措辞有点犀利啊。”
闻言。
姜姑娘砸了砸嘴。
用手捂住桌上的话筒,有些无辜道:
“圆姐。”
“你就别打趣我了。”
“我也只是实话实说…”
…
“没事没事。”
“小姜说话没问题,只是那个女孩自己心里承受能力不够。”
“以后她会明白小姜的良苦用心的。”
这话是另一边的杨俊堂说的。
原本这小伙子是跟着赵圆圆一起叫她姜妹妹的。
结果姜姑娘着实是吃不消。
提了几句。
现在就叫她小姜了。
这时。
第二批选手来了。
首先进来的是一个身材瘦小的女孩。
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皮肤不太白。
头发自然散落。
乍一看就是普普通通的那种。
只见这个女孩站在舞台上,对着姜姑娘等人鞠了个躬。
“各位评委老师大家好。”
“我是20006号,我叫徐招娣,来自通州如县。”
…
“多大了?”
“28了老师。”
“想表演什么?”
“戏曲。”
这话一出。
顿时引起了许多人的兴趣。
“唱戏?”
“是的老师。”
“什么戏目?”
“【梨颂】。”
一听这话。
赵圆圆忽然来了精神,一脸意外的问道:
“京剧?”
“是的老师。”
“好好好,请开始你的表演。”
而后。
在女孩的点头示意下。
一个带着古朴风的琴曲,就这样响了起来。
趁着音乐还没开始。
姜某人捂着话筒,疑惑的问了一句。
“圆姐。”
“你很喜欢戏曲么?”
…
“我是青衣出身。”
一句话。
姜姑娘错愕的同时,也算是明白了什么。
不由得对这女人的来历更好奇了一些。
这时。
场中女孩的戏曲开唱了起来。
【梨开,春带雨】
…
只是第一句,就引起了不少人的鼓掌。
“啪啪啪”的。
而姜姑娘虽说听的戏曲不多,但基本的音乐素养告诉她。
这女孩的确唱的不错。
所以…
今天第一个全票晋级的选手就这样出现了。
后面的点评,自然是交给了同样精通戏曲的赵圆圆。
几句话。
把人家小姑娘给夸得开开心心的离开了这里。。
趁着下一个人上来的功夫。
评委几个人又聊了起来。
“要是下面的都是这样水平的就好了。”杨俊堂捂着话筒,来了这么一句感慨。
听出了这小伙子的无奈。
姜姑娘哑然笑了笑。
其实今天的参赛者水平整体都比初试的时候要高一个档次。
牛鬼蛇神们在第一轮就被筛选的差不多了。
剩下的多少都是有点实力的。
但这实力也仅限于
-->>(第5/7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