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地待着,就没担心,继续跟老丁聊天。
二人针对各自徒弟的技术动作简单聊了两句,场下的冰舞很快结束了六练,马上要开始正式比赛。
他俩也默默收声,准备认真地观看。
作者有话要说:小剧场——
也不知道写了个啥,写都写了,就粘过来给你们看看吧……
《新赛季开始了2013冬奥赛季大家冲鸭!!!》
lz:全国大奖赛开始了,好多新节目!看得好爽啊!许愿各位运动员这个赛季能够得偿所愿!各个都完美发挥!
1l:同祝愿
2l:新赛季大家好抽啊,青少组男单出了好多新面孔,不过技术水平有点次啊
3l:是啊,省内比赛的时候余建修成绩挺不错的结果这次比了是个啥啊
4l:小女单也是,话说回来我反思了一下,是不是丛澜的出现让我对花滑女单的期望变高了,现在就特别想看到第二个紫微星升起,结果国外jr都上3lz3t了,咱们的还没几个能跳3t3t呢
5l:我回想了一下,发现其实一姐那时候33也挺强的,她3lz3t出得好早,没升组就有了,让我误会了这个跳跃的难度
6l:丛澜误人啊!我现在对女单的印象除了3a就是3lz3t,没这俩跳跃我都看不上
7l:这一届的小女单也不行啊,我翻了翻,她们的技术储备就是2a和3t3t,有的是个3t2t,好一点的能有3lz2t前面一跳还是错刃,lz和f双对实在是太难了
8l: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再出一个丛澜了,她莫不是把未来十年的花滑气运都吸走了吧?
9l:笑死,孩子自己训练的成果,你开始怪她太厉害衬托得别人格外差劲了?有点脑子搞搞清楚好不好啊
10l:不是,这怎么又吵起来了?跨栏跨栏,不要跟傻逼论长短
11l:扯回来,话说你们有没有感觉到,新赛季,ll好像变大了一点?但她好像没长个啊
12l:是吧!我就说不是我的错觉!她的大腿粗了一点!跳跃更好看了!滑行也厉害了
13l:原来丛澜还能有进步空间,我一直以为她都到顶了
14l:肯定有啊,她一直在进步的,不然你以为为什么要练四周
15l:茫然,不是说全项目的吗,怎么又拐到丛澜身上去了
16l:废话,冬奥夺金热门啊,现在谁不是把目光放在她身上的,国外都在找怎么看大奖赛,想第一时间把握丛澜的状态。不关注她,难道去关注那些废物吗?
17l:楼上话说得好难听啊,也没人是废物吧
18l:那我说丛澜是废物总行了吧
19l:过分了过分了
20l:褚晓彤才是废物吧,三月世锦银,九月国内赛短节目比成这样,她是真不行
21l:嘻嘻嘻,你也承认我们彤彤世锦银啊?短节目烂又怎么了,赛季初谁比谁强啊?现在抽以后不抽,我们粉丝还没说什么呢,要你这个老妖怪逼逼?
22l:又开始吵架了,冬奥赛季大家的火气都这么旺盛的吗
23l:是啊,每一次都这样,我都习惯了,温哥华时候褚晓彤受伤不能参赛,那会儿首页全是她的帖子在飘着,那盛景,绝了
24l:有点怀念
25l:女单这里我是不担心,一个丛澜一个褚晓彤,至少能再撑一个奥运周期,冰舞怎么办啊,被衬得好烂啊
26l:雾笛杯能抢回来一个名额吧?我一看单人双人冬奥名额不是二就是三,到了冰舞只能去参加落选赛,我就心痛
27l:我大tc的冰舞,一姐都支棱起来了
-->>(第6/7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