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幸一起沉寂的故人,怎么没有随着许幸复出一起复活?
她又移情别恋去粉别人了吗?
但怎么没看到她的朋友圈更新?
她终于还是拉黑了自己????
“走啦走啦,粒粒,在想什么呢?进场啦!”
伊娜雯拉起李粒粒,就去排队进场。
刚才跟着那位姐妹去一起分发周边之前,小粒粒就莫名其妙发起了呆,等跟全场满天星打完照面加完好友回来,她竟然还在发呆。
……感觉是再次被满天星的气势震撼了。
少女时代最巅峰,也比不上现在的幸神一根毛啊!
被伊娜雯拉着向前的李粒粒回过神,一边排队,一边回头打量了一遍影院大厅。
到处都是许幸的海报,许幸的易拉宝,许幸的等身立牌……许幸的脸,其它电影的海报都只有很小的一片,这像是许幸主题馆。
她肯定喜欢这家影院,如果现在还没脱粉的话。
这家影院太尊重许幸了。
会怒斥影院,甚至把怒斥影院不尊重许幸在朋友圈炫耀出来的,也只有她了,小11好像也还差得远。
当时跟她一起看电影的是谁啊。
真的也没有感觉尴尬吗?
“没睡好?”
伊娜雯靠过来问。
“嗯?”李粒粒再次回过神,“没有。”
“电影开始了。”
“嗯。”
看电影看电影!!!
放映厅暗下来。
影片片头已经在播放中。
光线阴暗的海面。
“快看,是木星,太阳系最大的行星。”
“爸爸,木星上有一只眼睛。”
开头是电影中吴景和他儿子在海边聊天,旁边的吴孟达演的,是吴景的爸爸?
“爸爸要去执行任务,世界上最重要的任务。”
李粒粒忍不住笑了。
没有笑出声。
但这句台词,也终于让她完全解除了之前想起故人的状态,开始投入进电影里。
之前就看到许幸黑粉在吐槽,许幸又在这部电影搞爱国营销。
吴景说去执行任务,让李粒粒一秒串戏到《战狼2》。
冷锋,是你吗?
这部电影其实就是杏鲍菇们一直在呼吁的《战狼3》吧!
《战狼3:流浪地球》!
李粒粒在心中吐着槽,看了眼身边的伊娜雯。
荧幕上的画面刚好切换到晨光中的海面,放映厅中一片透亮。
因为许幸没有登场,也没有看得很专心的伊娜雯也刚好看过来,两人对视一笑。
小11还是比故人好多了嘛!
看电影看电影!
因为提前做了功课,知道电影讲的是因为地球发生了灾难,太阳将会把地球吞掉,所以地球人决定把地球推出太阳系,带着地球跑路。
所以前边理解起来没有难度,可以好好的欣赏背景塑造。
不得不说,看上去挺真的,特别是行星发动机和地下城等在描述的时候,还带上了不明觉厉的结构设计图。
完全没有出戏。
一直到进入地下城,确实完全是好莱坞科幻片的质感。
背景介绍完。
【流浪地球】四个大字在荧幕上显现。
放映厅响起了第一阵低声惊呼。
宇宙中的地球,右半侧泛着蓝光,像是蒸腾一般拉出蓝色焰尾,同时太阳的光亮从地球背后露出。
精致细腻又漂亮!
特效真的好看啊!
发动机发动,地球离开太阳系。
-->>(第3/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