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密,感觉许幸貌似也是更喜欢她。
……多想想办法。
————
【《唐探3》120亿票房稳了啊!!!】
[19年《流浪地球》4天票房21亿,现在《唐探3》2天21亿,票房翻倍!
太强了啊幸圣!
好想做满天星!
好想体验粉人类之光的快乐!
好想跪下舔幸圣的脚啊啊啊啊啊啊!!!!]
“下贱。”
“去后边排队。”
“我替杏鲍菇说:你不配,脏东西别污染了幸圣的玉足。[呵呵]”
“虽然在演,但满屏在给《唐探3》倒油,倒显得这贴子是股清流了。[赞]”
“这大烂片到底都是谁在看啊,票价还高得要死。[呕吐]”
【《唐探3》到底多好看?第一次看到一整个影院票价上百最低九十……】
[确认了好多遍,还打开其它票务平台都看了看,才敢相信不是系统bug。
还记得我大学时看电影,一张票才9.9,五年时间,票价翻了十倍。
国内有钱人太多了,我这种穷逼不配看电影。]
[《我的少女时代》15年9.9订单截图].jpg
“闭嘴!幸圣在拯救华语电影!”
“[惊恐]卧槽居然这么贵吗?刚嘴贱答应明天请亲戚家的一堆熊孩子看电影……”
“我当时还买到过3.8的电影票,我们这些穷逼老登有点儿自觉吧,把电影院让给有钱的年轻人。[笑哭]”
“大虐啊幸圣!杏鲍菇居然连100块的电影票钱都不愿意掏了![大哭]”
“关键是《唐探3》的质量也不行啊。《流浪地球》掏100块去看,我都还要再考虑一下。《唐探3》这么烂,怎么有脸票价定这么高的?”
——“有幸圣就是这么了不起,穷逼去搬砖啊,看什么电影。[呵呵]”
【某电影的黑水军不要太过分了!!!】
[拿着一张图,黑《唐探3》定价高,最低票价90。实际上《唐探3》平均票价50.4,某电影47.6,《刺杀家》51.4。
《唐探3》和《刺杀家》都是高成本商业大片,这个票价很正常,某电影拍一部小品也定这个票价?
再科普一遍,电影票价都是影院定的,片方结算的票价是固定的,根据放映规格和上映城市不同,有40、35、30三档。
9.9是票补时代的有的票价,18年票补就结束了好吗?]
[《数字版电影发行通知》].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杏鲍菇急了。[笑哭]”
“成本高你倒是别拍一坨屎出来啊!怎么好意思婊《李焕英》的?《李焕英》比《唐探3》好看一百倍!”
——“抄袭电影也有脸吹好看![呕吐]”
——“跟幸圣学的呀,幸圣都抄成世界巨星了,别太霸道,让别人也抄抄嘛。[可爱]”
【成熟理性有独立思考能力的进!】
[大家觉得《唐探3》烂,是觉得电影真的很烂吗?
还是感觉配不上拿影史票冠百亿票房?
还是觉得只是不值偏贵的票价?
还是经历了两年的期待有落差?
还是看别人都说烂就也跟着说烂,但其实心中感觉不烂?]
“你这个贴子理性吗?”
“帮忙总结:电影真的很烂,吹逆跌的影视票冠呢,票价还死贵,对得起两年的期待吗?所有人都在说烂。”
——“最理性的![赞]”
-->>(第2/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