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你不是说拍完必亏的吗》

第102章:把观众骗进来当狗杀(3)【3/5更】
不是应该,人类与外星人对抗,然后世界都陷入了一片水深火热当中吗?

    难道不是灾难降临,应该是一片沉重的吗?然后他们身上也背负着无数人民的生命组成的希望,身上是有重担的。

    怎么他感觉,就他感觉哈,这帮主角,有种玩闹一样的感觉呢?

    语气之轻松,状态之慵懒,让他有种这是在玩什么体感游戏舱一样的感觉。

    哥们儿,你们这么轻松,是在冒着生命危险打外星人拯救世界吗?而不是在玩儿游戏吗?

    而且更牛逼的就是,其中一个角色面对作战任务,脱口而出就是一句:“不是.江洋,我还坚持多久啊?”

    这句话,满满的不耐烦在里面,就好像执行一个作战任务,多委屈了他一样。

    “啊?”阿弥人被干懵圈了。

    这一刻,他有种怀疑人生的感觉。

    这就是秋风大佬口中的,这是好电影?

    这就是现在新闻都在说的,国产科幻的崛起?

    怎么他看下来,有种塑料感呢?

    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感觉错了,他总感觉主演的嘴型和台词对不上号。哪怕电影一般都有后期配音,可是这嘴型差的也有点太多了。

    这就让人有种,看起来很违和的感觉。

    而且导演很迷,就老是喜欢各种怼脸镜头。

    虽然主演的颜值确实都很高,可是.这是电影啊大哥,他们要看的是剧情啊!

    而且问题就在于,镜头怼脸也不是不行,这样实际上是可行的。

    但主演的演技

    他摇了摇头。

    真的有种玩游戏一样的感觉,不像在战斗。

    起码他看了有一段时间,但是完全没有任何带入感。

    就这?也被称之为国产科幻的崛起??

    画面还在继续,依旧和刚刚他吐槽的一样。

    队友们轻松无比的打着外星人,随后,语气之中尽是不耐烦。

    面对作战任务的部署,轻飘飘给出一句抱怨:“怎么又是我啊?”

    就好像让他去执行一下作战任务,和要了他命一样。

    然后吧,打着打着,最重要的事情,居然是处理发型??

    没错,就是处理发型。

    看着主角直接开始整理起自己的头发,然后对已经把城市打成一滩烂摊子,造成不知道多少人死亡的外星人,给出一个不屑的表情,然后笑了出来。

    阿弥已经张大了嘴巴,他直接看麻了。

    一直到后面的剧情,全片基本都在围绕着外星人和人类的冲突,然后穿插着主角和女主的爱情故事。

    前方在战斗,他们在谈恋爱。

    外星人打到门口了,死了四千多人,他们在笑嘻嘻。

    城市里面满目疮痍,他们在豪宅别墅当中看星星野炊。

    居民们物资链匮乏,他们因为不喜欢吃,把来之不易的能量条给直接扔了,然后说了一句:这玩意儿真不是给人吃的。

    现在唯一还算勉强能够接受的一个独苗存在的优点就是。

    主线还没掉线。

    不过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直到后面,懒散的主角直接怒吼出一句话:“新海大炮!向我开炮!”

    “啊?”阿弥人都傻了。

    不是哥们儿!

    这个画面怎么说呢?为了保全大后方,选择牺牲自己,这本来应该是英雄的举动,是高尚的,也很令人感动的。

    可是问题就在于,这部电影的主角团们,从头到尾所展现出来的都是.怎么说呢?和玩儿一样的心态。

    伱可以说是角色的铺垫,角色需要成长。

    可是你的过

    -->>(第2/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