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但却一直在军事上失败。
这不显然是因为大臣们贵族们的无能吗?
愚蠢而无能的东西们。
大王子本身不蠢,他知道现在波伦王国的稳定还需要这些大臣和贵族们。
这些大臣们和贵族们也肯定不会承认,是因为他们的无能而导致了这些年对月相公爵领的军事失利。
大王子可以指责他们,但这对局势没有任何好处。
他也可以决定再次发动对兰德的战争,但那些不愿意承认自己无能的大臣们,肯定会将大王子指责为愚蠢而一意孤行的年轻人。
毕竟现在波伦王国都是蠢货,只有他一个聪明人。
所以大王子决定先顺着这些大臣们的意思说话,先安抚这些国内的大臣和贵族们。
然后采取一些稍微能够为大家所支持的战略。
“兰德是一个非常麻烦的人,但他的敌人也很多,比我们敌人多的多。”大王子淡淡的说道,“他和伦萨王国有过军事冲突,和南边的新圣城有严重冲突,和蔚蓝之王的势力有严重冲突。”
“兰德树敌众多,我们完全可以利用起来。”大王子说道。
其实波伦王国的大王子也很清楚,兰德的朋友更多,哪怕集合了兰德的敌人们,获胜的概率也会被这个世界的猪猡们拉低。
但就这样放任兰德高速膨胀起来之后侵吞波伦王国吗?
难道要等死吗?UC小说网_m.shukug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