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的触角再次延伸出去。
也算是加深了自己的护城河。
虽然说是公司,但在程希看来,更倾向于工作室的模式。
合作项目还是醉白娱乐投资赚大头。
就比如《哪吒2》,虽然主要制作方式成都可可豆,是饺子主控。
但其实是光线传媒大赚。
比如100亿票房,制作方拿40亿,光线就拿了其中大头24亿。
其他再分一点,到饺子公司也就10亿左右,到饺子个人手里就更少了。
当然了,后续还有周边等也能源源不断的贡献收益。
但这还是谁投资,版权在谁手里谁更赚。
饺子更像是一个打工的导演。
和魅魔郭帆,在醉白娱乐挂靠工作室差不多意思。
所以程希到时候投资运营这个项目的时候,等于肉还是烂在醉白娱乐的锅里。
但不能吃独食。
饺子的才华和坚持他是认可的。
而且肯定也要和其他公司合作的,吃独食以醉白娱乐现在的体量走不远。
见面过程也很简单。
没有吃饭应酬什么的。
就程希作为老板直接去了成都可可豆公司转了一圈。
问了问项目的进度。
和饺子等几个主创人员聊了下《哪吒》的思路。
由于对动画不是很了解。
程希只是在人物设定上,故事情节上给与了一定的帮助。
就光这一下,就直接让饺子惊为天人:
从未遇见一个和自己思路如此接近的圈内大导。
他之前问过很多圈内的知名导演,对于自己做的事,还有设定的动画都表示出不理解。
甚至瞧不上的态度。
可谓是受尽了冷眼。
几个圈子里的算不上人物的导演都看不上这个只拍过什么《打,打个大西瓜》的人。
更别说知名人物了。
都觉得这个木讷小子简直是异想天开。
以为电影行业是那么好进入的。
等着扑死吧。
这其实怎么说,在电影圈也是一种常态。
无数的人进来,无数的人扑出去。
所以当程希表达对饺子无条件信任和欣赏的时候。
饺子心里是非常的激动。
甚至燃起了一股“士为知己者死”的感觉。
就光这一点,他就明白了这个“程导”真的是有水平,而且对非科班导演没有成见的一个人。
让他深感自己做的加入醉白娱乐的决定无比的正确。
而且也没有吃饭喝酒什么的,直接看完,聊完。
人就带着二美走了。
真就是一个潇洒利索。
比自己还要理工思维的感觉。
这又让饺子对程希的敬佩又多了一分。
拿下饺子导演后,程希心情更加欢快了。
只要不出意外,以后的《哪吒2》破百亿的殊荣程希也是能享受到王常田的喜悦了。
到时候面对采访自己该怎么说?
100亿只是开胃菜?
想到众人被自己打脸的情形,想到娱乐圈那些遗老遗少被自己统统扫进垃圾堆的时候。
程希的嘴角就不由得上翘了。
除了《哪吒2》,相信《哪吒1》在醉白娱乐的操盘下,也会迸发出比原作更大的能量。
老话说的真不错,好吃当真不过饺子。
这一趟成都之行,本来自己只是借着娜扎的毕业旅行来放松一下的。
顺便带了一些其他目的。
-->>(第2/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