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面的路遥一脸无奈,看着徐公子满嘴跑火车。
心说祖宗你就扯吧。
谁能扯的过你?
中午,四个人都美美的睡了一觉,到吹集合哨后,各自踩着崭新的卫生巾走出了宿舍楼。
一下午又熬了过去。
而等到晚上,轮到胡璃无语了。
保安没让她进。
因为她看着就不像是个大一新生。
并且,路遥以为军训到下午就结束了,谁成想晚上吃饭大家还要拉军歌……
不得已,今天穿的实在“不像话”的胡璃只能打道回府。
但还是给带了一兜没啥用的零食。
她拿的,学校里都有。
刘明泽一边吃着薯片,一边咕哝了一句:
“老路他姐给咱们当小孩了吧……”
徐若晨翻了个白眼。
晒了一天,他确实是累了,已经无力吐槽。
睡觉睡觉。
这军训本以为没啥事……可现在看来,挺难熬。
临睡前,他喊了一声于坤让他熄灯。
瞟了一眼路遥。
发现他已经睡熟了。
……
军训的第一周,第一天第二天最难熬。
但从第三天开始,好多学生基本就“麻木”了。
路遥也差不多。
每天的作息时间那叫一个规律。
不过总算熬过来了。
周五晚上,放假两天。
男生们欢呼着跑回寝室,有人打算出去逛逛,有人打算回家。
这时,305的宿舍门被推开了,一个看起来高高壮壮的男生出现在门口。
“徐若晨,路遥,走啊。”
他手里还抱着个篮球。
这哥们叫田壮。
诨号田大壮。
吉省那边的体育特长生。
最好成绩是吉省铅球比赛第一。
靠这个成绩,和还不错的文化课考到了这边,就住306。
大家打球认识的。
而田壮刚推门进来,就瞧见了路遥和徐若晨一人一个行李箱的模样。
一愣,下意识问道:
“你俩被开除了啊?”
路遥翻了个白眼:
“滚犊子!”
他最近用这个词的频率特别高。
跟于坤和这人学的。
还挺好用的。
杀伤力比“滚蛋”要强。
“我俩回家。”
“……你俩是兄弟?一个跟爸姓一个跟妈姓?”
“……”
“……”
现在知道为啥田大壮能和305的人混熟了吧?
这哥们太耿直了。
让人生不起恶感那种。
路遥无奈的叹了口气:
“哥,有没有一种可能,我俩是两个妈生的?”
“那一个爸?”
“……”
路遥更无语了。
徐公子无奈说道:
“你就说你啥事吧。”
“打球啊。”
“……我俩要回家,各回各家,我俩都是魔都的。”
“噢……那玩一会儿再走呗。”
“不玩,啥时候打不行?非得今天打?着急回家呢。”
“哎呀,今天特殊啊。”
田大壮直接堵住了门口:
“你们没听说?”
“什么?”
“今年学生会好像要和学校申请,打cuba。”
“?”
-->>(第3/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