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即亮草霜凉,
弦上心音为谁断,
薄雾阑珊~不觉琴音乱,
待至来年又月圆,
海棠烂漫,
再抚七弦阔阔与君谈~徒~余~留……明月忆往昔……”
他估计慢了一个节拍,对着一楼的观众微微一笑,才继续快速的扫弦歌唱。
而这下,所有的观众都或多或少的听懂了这些歌词。
和自己想的不一样。
好像……这首歌词……挺美的啊。
不同的人虽然听着他的歌有不同的感受,但此刻却达成了精神层面的共识。
这歌,很好听。
歌词也很美。
那么,问题来了。
看着在那唱着“啦啦啦”的歌手,许多人心里涌出了一股好奇:
“这是什么歌?”
……
“喔!!!!好听!好听!”
“哈,谢谢。”
对几个鼓掌的女观众微微一笑表达了感谢后,路遥摘下了吉他,对着话筒说道:
“送给冯哥,祝新店大火,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谢谢。”
“哗啦啦啦啦……”
掌声从一楼和二楼中响起。
“哈哈,路遥,太感谢了。”
冯瑞看起来也是一脸兴奋,不过马上问出了所有人都想知道的一个问题:
“这什么歌?没听过啊。”
“唔,歌的名字叫《知我》,刚创作出来,还没发呢。”
二楼,听到他声音的白瑶眼睛亮了起来。
新歌?
……
“诶,真不错。这歌你就这版本发算了。”
接过了徐公子递来的水,路遥摇摇头:
“不插电版本还是太单薄了。等他们放假回来,得好好弄一下。吴老师也和我聊了,前天还是大前天打的电话,意思是问问这首歌的思路,我就和他说想弄一首国风摇滚。不过编曲还是得咱们自己来。”
“可以,我都有点迫不及待了。”
俩人聊了一会儿,尤润走了过来:
“你俩一会儿跟我走。”
“干嘛去?”
“喝酒去啊,能干嘛?冯瑞今天10点关门,店庆嘛,咱们去潇洒一下。也没别人,就今天咱们这些人……素的,庆祝一下就结束。”
“行。”
徐公子直接答应了下来。
尤润点点头,去通知其他人了。
而路遥也没拒绝。
素歌嘛,去了也没关系。
……
10点来钟,桌游club关门,冯瑞和打扫卫生的员工们打了个招呼后,一群人热热闹闹的各自上了车。
徐公子今天开的还是路虎,路遥刚要去副驾,就被他嫌弃的挥了挥手:
“去去去,后面坐着去。还有人呢。”
“?”
正要喷他见色忘义的路遥一扭头,就瞧见了白瑶,立刻就懂了,赶紧拉开了后车门。
三个人上车后,白瑶便扭头问道:
“你们那首新歌打算什么时候发?”
“呃……得等开学乐队的其他人都回来了,再重新开始录。发的话……不知道。”
听到他的话,白瑶点点头,说道:
“歌词你有么?发我看看?”
“行。我给你发过去。”
路遥把存手机里的歌词给编辑成了短信,给她发了过去。
于是,学姐沉默了俩红绿灯后,才抬头说道:
“这歌词……你自己写的?”
“嗯。
-->>(第4/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