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 书架

《系统很抽象,还好我也是》

第479章 见你的时候是用跑的,告别的时候是用走的
心率过高」

    「您的心率已达到131次/分钟,如感觉不适请休息并咨询医生」

    陈雨盈:“!”

    心率瞬间再次拔高。

    包括林立在内的四人看清楚消息后先是一愣,随后都没忍住的脸上带上了笑意。

    而此刻已经不是羞赧而是羞耻的少女,更是直接挣脱开了林立的手,试图将手表取下的同时,人已经躲到了丁思涵和曲婉秋的后面。

    什么破表!

    哪里有跳这么快!

    “喔喔——”

    远处又传来了第二波欢呼,看来是表白成功了。

    林立笑着叹了口气:“果然,人与人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有些吵闹,毕竟他们表白成功了,我索吻却失败了。”

    “活该。”白不凡鄙夷的竖起中指。

    远处的烟火还在继续,楼底下的众人也还沉浸在这种集体的喧闹中。

    “新的一年,要把过去所有的烦恼都忘掉,新的一年要装新的烦恼喔!”林立向身边的好友祝福。

    毋庸置疑,这种祝福得到的是白眼和中指。

    “怎么说,现在走还是要再呆一会儿?”

    随手拍了几张照片作为记录后,林立询问。

    陈雨盈终究还是一个落落大方的少女,只是刚刚的一切实在是太突然才会如此姿态,现在经过一会儿的调整后,表明上已经恢复了平和的模样,只剩下耳尖还残留着刚刚的些许羞赧:

    “看你们,我都可以。”

    明明林立还记得她说如果12点半还没回家,会被电话询问的,现在却又「都可以了」,啧啧,真是……可爱捏。

    不过几人商量了一下后,还是决定是时候该撤退了。

    同样的路程,离开时候花费的时间比来的时候多了三倍,不过好在并没有发生什么意外。

    结束''短途跋涉''的五人上车,惬意的呼出一口气后,都继续操作着手机,和家里人说一下已经在回去的路上,让他们放心,以及回应群聊或者私聊的祝福。

    为什么总有人会发类似「元旦快乐,想要个小红包」这种群发祝福啊,什么互联网乞丐。

    还小红包,给你打的满头包要不要。

    居然还是自己的小学同学,没什么印象了,删了得了。

    反正就算办什么小学聚会自己也不会参加,无需维系这份体面。

    快速的过了一轮消息后,林立将手机放在支架上,启动车辆:“我按照距离,就丁子,盈宝,啾啾,不凡的顺序送了啊。”

    “行。”

    众人自然没有意见。

    “如果还有下次像今晚一样玩尬的,什么都不准备就喊你们出来,还出来不?”

    微微拉开窗户,吹着冬日夜晚的寒风,林立吹了声口哨,询问。

    白不凡:“若有战,召必回。”

    曲婉秋:“没事一定出来,有事尽量没事”

    丁思涵:“今晚原来是玩尬的吗?我怎么没感觉,不是挺好玩的吗?”

    陈雨盈没有回答,只是带着微笑的和后视镜里林立对视,一切尽在不言中。

    虽然心里知道,但真正从他们的口中得到这个答案的林立还是觉得愉悦,长长的呼出一口气后,轻笑着开口:

    “晚上去接你们的时候,我开的50码的速度,50码不是我的上限,是道路限速的上限,现在送你们回去,我却只能开25码。”

    “啧啧啧,”丁思涵一脸调侃,“林立,你别搞这种煽情的东西,听着怪恶心的,不太习惯,麻烦你变成原本贱贱的样子。”

    林立一脸疑惑的看着丁思涵:

    “谁跟你搞煽情了?

  

    -->>(第2/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页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