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考虑。
因为已经有修士研究出了丧屍「内核」的利用方式其内部蕴含不小的能量,虽然无法视为灵气一样被人体吸收,但是在阵法、法宝上,已经有了运用的可能。
甚至已经有修士,直接觉醒出了「异能「「。
不过这种异能也被视为外来物,即使觉醒的修仙界本地人,哪怕觉醒的场景也在修仙界,但在修仙界内使用异能的威力依旧对比末日世界有所削弱。
但这并不影响,修仙界众人对於这种不需要灵气催动的能力的好奇和尝试拥有。
除开利益的缘故,还有就是因为发现存在魔族余孽们,已经有不少选择前往末日世界作威作福。
至於天道压制————
兄弟,懂不懂什麽叫做我在修仙界本身也被天道压制的含金量啊。
虽然异世界压制的比在修仙界的时候更厉害,但债多不压身。
何况在修仙界还得躲避正道修士的追杀,这边反而天高海阔任鸟飞。
不过最大的问题是没有灵气,无法让他们正常修行,除非定期返回修仙界存储灵气。
但这又太危险。
至於用擅长的邪修法门修炼,这里的人类又太少了,自己的人皇旗入住率还是有些低了。
别问我的人皇旗为什麽冒黑烟。
拿黑人炼的呗。
里面住着的是黑人皇。
有个运动叫做黑人的命贵,就是说黑人都是天命贵人,都是适合住进去的人皇的意思。
因为已经查明有魔族去异世界作乱,甚至和智慧种丧屍共同协作的事件被人亲眼所见,而修仙界又无法控制所有旋涡通道—现在肯定有某些通道,是被魔族所掌握,正道完全不知的。
所以修仙界这边,无论是出於愧疚还是责任还是利益,都是决定要对末日世界伸出援手。
全女世界那边其实也一样,她们也发现「丧屍内核」完全可以当「晶簇」的同等能源替代。
而且她们甚至不需要担心被丧屍化的风险因为实验证明,机甲站在丧屍面前,它们会有攻击的欲望,但————史莱姆站在丧屍面前,丧屍们不带咬的。
这点其实还让史莱姆们蛮生气的。
什麽意思。
不把我们当人呗?
谁规定人必须长你们这样的。
我们这是进化,懂不懂,进化!
我们这不是很厉害吗,没看到我们强行让丧屍的爪子抓我们的身体,结果全滋溜滋溜流出去,以至於完全没有丧屍化迹象,很牛逼吗?
还有修仙界魔族那几个,更是该死,什麽叫做来到全女世界,发现这里只有巨大的虫子和史莱姆以及一大堆机械造物,仅有的那屁点灵气,也都是通道里一点一点漏出来的,感觉这边完全没有呆的意义?
不如末日世界,起码还有人类可以欺负。
气抖冷。
弄死你们啊!
集美们这下真要哈气了,并且林立这次真的支持她们哈气。
这真得打拳吧?
不过,因为当务之急是去驱逐剿灭「黑虫」,虽然因为新生代的关系,大部分战场都是占优,但她们暂时无瑕考虑支援末日世界。
至於末日世界,算是当前对比而言,形势比较严峻的世界。
从好处角度而言,修仙界愿意接纳末日世界的难民,并且基础的食物水源这些,也可以免费提供。
这对於在末日世界苦苦求生的普通人而言,绝对是利好的。
即使普通人来到修仙界之後,会感到被天道压制,行动不便且喘不上气,但至少没有生命危险,并且有充足的食物和水源,这对於一些小型避难所,那些没有多少觉醒者,没有和丧
-->>(第3/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