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 书架

《我的末日列车》

第209章:“这下完美了。”
是

    陈莽微微一愣:“不是小艾你干啥呢?没多少怪物啊,步枪就够用了,你整这一出是要干啥?铜矿省着点用啊!”

    “咳”

    列车室音响内,传来小艾有些尴尬的声音:“我看列车长你看的比较着迷,想着表现一下,给列车长你看看更牛逼的。”

    “不过没事,没消耗多少弹药。”

    “都是低级怪物,制造低级子弹消耗不了多少铜矿,更何况还有弹药消耗减半的超模效果。”

    “以巡逻警戒为主,未靠近列车的怪物就不要主动攻击了,省点铁矿,别整花活了!”

    “明白!收到!”

    “啥意思?”

    三队队长操控这个「水蛭」机甲有些茫然望向这一幕,喃喃道:“我失业了?”

    “好像快了。”

    机甲驾驶室内传来彪子的声音:“你也就庆幸艾总没办法操控机甲吧,不然你就真的失业了,我觉得艾总操控机甲肯定比你操控的好。”

    “那不废话吗艾总那算力,能够他同时干那么多件事!”

    “我一边拉屎一边,都容易看的看的拉不出来。”

    “嘿嘿。”

    驾驶着「执刑人」机甲的彪子望向眼前这一幕,嘿嘿笑了一声没有再讲话,反正不影响他,他是暴力型重力机甲,他是不会失业的。

    有了这些机器人是好事。

    这样他就有时间去「战斗训练虚拟空间」里训练了,这几天忙的他根本停不下来,压根没时间去训练,他还急着去提升自己的身体综合素质,然后和莽爷申请「雷霆」机甲呢。

    列车的强度很明显又增加了一成。

    每次度过危难之后,恒星号总算会变强一点。

    而他对恒星号的荣誉感也越来越强。

    夜渐渐的深了。

    所有居民都已经返回列车了,所有守卫也全部返回列车了,今夜没有办法在列车外巡逻警戒了。

    或者说——

    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办法在列车外守夜了。

    怪物数量太多了,守卫小队顶不住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也没必要顶住,居民都回车厢了,还顶什么顶。UC小说网_m.shukugu.com

  • 加入书签
  • 上一页
  • 目录
  • 下一章
Copyright shukugu.com 返回首页
顶部